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E.SO 瘦子、謝欣穎 2023 簡單舒適才是真主流

2023.03.27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除了不斷挑戰跨領域合作、引領運動機能科技外,其潮流創新的設計視角及獨具的時尚味蕾更是深受時下次世代年輕族群喜愛,成功以運動潮品姿態搶佔街頭指標地位。邁入 2023 春夏交替之際,PUMA 主張簡單舒適才是時尚真主流,力邀品牌大使 E.SO 瘦子及謝欣穎解碼初夏穿搭美學公式,兩人同調欽選空氣系大勢鞋款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搭配襯衫套裝延伸 normcore 簡單舒適時尚主張,透過 NITRO 氮氣科技注入後的輕盈舒適腳感,妝點上初夏質感文青新色,為 2023 空氣系時尚大勢作下完美註解。

空氣系年度指標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2023 PUMA 將 NORMCORE 潮流大勢漫襲運動市場,以享受生活漫步的美好為出發,將品牌引以為傲的氮氣跑鞋中底科技注入潮流系鞋款設計,完美成就兼具舒適與設計感的空氣系大勢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搶眼的加厚式流線中底層注入 NITRO 專業氮氣中底,精準掌握「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高穩定機能,實著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搭配老爹鞋層層堆疊的復刻外型,以簡約米灰鞋面為主題包覆,透過皮革、麂皮及透氣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藉由切割塊狀刻痕增加視覺流線感。在初夏之際推出奶蓋燕麥、海洋藍、及蜜橘等多款質感文青新色,為純粹 monotone 色調組合抹出夏日小清新。

解碼 2023 穿搭美學公式:襯衫套裝
強調運動裝束舒適性和流行敏感度的實穿單品,2023 初夏 PUMA 以 monotone 襯衫套裝為主題打造清新簡約的不敗穿搭方程式,由 E.SO 瘦子親自示範,PUMA Classics 系列短袖襯衫成套搭配同系列 8 吋短褲,不褪流行的莫蘭迪石灰藍配色提升整體時尚格調,內搭 PUMA Classics 短袖 T 恤,盡顯 E.SO 清新自然的個人魅力,輕鬆收割潮流目光。謝欣穎同樣以成套 PUMA Classics 短袖襯衫套裝現身,選定海洋天藍配色,提前預熱夏日青春洋溢的熱情氛圍,內搭小露腰際的 PUMA 短版休閒背心,巧妙展現訓練有成的身材曲線,拎上女孩們喜愛的 PUMA 隨身小包,為夏日個性穿搭勾勒出時尚滿點的不敗單品。

踩出輕盈俐落的空氣系腳感,解碼 2023 穿搭美學方程式,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質感文青新色、Classic 系列襯衫套裝,3 月 30 日起正式開賣。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