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黃子佼首次公開不怕迎二寶 抓周前先抓「粥」

2023.03.28

黃子佼享受有女萬事足的喜悅,但也曾經因育兒過程的辛勞而說出生孩子要三思,但隨著經驗值加上有副食品育兒法寶輔助,以及玉米即將滿周歲的成就感,現在敢說:『再多幾根「玉米」也不怕!』

愛女福星帶財,催生父愛爆棚的聯名新品「黃紫蕉愛玉米鮭寶粥」 
演藝圈前輩卻是菜鳥父母:副食品神隊友 老婆女兒都開心

黃子佼對女兒「玉米」成長過程所需副食品的選擇格外慎重與堅持,為了「玉米」健康成長,除了食材要安全、安心,美味營養更不能少,秉持著「自己安心才敢愛用與推薦」,於是與「無毒農粥寶寶」聯名開發全新口味「黃紫蕉愛玉米鮭寶粥」,詮釋「黃子佼愛玉米閨女寶貝周歲」雙關語,作為愛女周歲的生日禮物,也為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留下最特別的紀念。

黃子佼走過演藝圈30幾年,各方面觀察入微,但他對「無毒農粥寶寶」表示,在演藝圈是哥字輩,但是在父母界是個菜鳥,真的需要神隊友,「不管在社會上、演藝圈是什麼地位、什麼資歷,當了父母後全部歸零,所有技能都要重新開發,心態要放低、身段要柔軟」,去學習以前未有的挑戰。

這10個月來和老婆、女兒相處,他深深有感:『育兒過程用對工具事半功倍,親自使用了粥寶寶副食品,省了很多時間和擔心,那份安心與用心不僅能輕鬆準備健康營養的副食品,更讓自己與老婆多了不少相處時間,未來再多幾根玉米也不怕!』

原本懶得舉辦抓週習俗,但經過老婆勸說,過去三年疫情,婚禮和滿月酒都取消,何不趁這機會好好享受親子間一生只有一次的回憶,畢竟抓週只有一次,所以佼哥也被說服了,將帶「玉米」去日本過生日前,舉辦抓周派對,但沒想到無心插柳,抓周前竟先推出聯名款來「抓粥」,直呼玉米真是人生與工作的重心與福星呀。

全台唯一「全質譜篩檢機」為食材與產品做兩道把關
價值千萬連佼哥也震驚 「根本是把一台保時捷」放廚房

「副食品首重營養和衛生的把關!」佼哥說道。
為了給「玉米」滿滿的愛,黃子佼透徹了解副食品的重要性和生產過程的條件,千挑萬選後和擁有高品質的「無毒農粥寶寶」合作,無毒農的「全質譜篩檢機」實驗室,食材全篩檢、安心看得見,使用起來相當放心,所以才敢大力推薦。更親自走訪工廠生產線見證團隊用心、專業的製作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全台唯一一台、造價超過千萬的「全質譜篩檢機」,一度鬧了笑話,以為和新冠肺炎快篩有關,事後明白驚呼:「這根本是直接把一台保時捷放在廚房!」

當天佼哥親眼見證品牌將食材經過兩道篩選手續,重視無毒、無農藥、且經由專業證照主廚烹調的副食品「黃紫蕉愛玉米鮭寶粥」,地瓜的黃顏色、台灣紫洋蔥、南投山蕉等食材,和「黃子佼」名字諧音相同。『感謝粥寶寶團隊的巧思創造,「自己的聲譽和女兒的成長」極為重要,絕不可馬虎,也是藝人善盡把關認證必須執行的。』

「無毒農粥寶寶」堅持食材上的溯源把關外,更斥資購入「全質譜篩檢機」,讓篩檢把關不外求,能更即時、更透明!在製作前檢驗每一批製作寶寶粥的食材,確保安全無虞後,才能送往廚房進行烹調流程。每款寶寶粥皆使用每日新鮮蔬果熬製的高湯為基底,由專業證照主廚細火慢煮剛檢驗的無毒食材,完全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保留食材原始鮮甜與營養。完成後立即裝入耐熱溫度達95℃的「食品級LLDPE袋」封口,送往-40℃冷凍櫃急速冷凍,鎖住粥品營養。

佼哥期許與無毒農粥寶寶聯名款上市後,不但可以把對玉米的愛實體化,甚至可以分享給所有新手爸媽,意義非凡,也讓忙碌的父母們省下更多時間,擁有更多Me Time!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