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蔡凡熙甩乖乖牌人設!自揭學生時期黑歷史:現在一定尻爆這種人

2023.03.15

柯震東演而優則導電影《黑的教育》,上映首周成為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當中飾演乖乖牌高中生「王鴻全」的蔡凡熙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 談到學生時期做過的瘋狂舉動,意外讓吳怡霈自揭大學時期曾經甩罰單在員警臉上的荒唐行徑!

蔡凡熙在片中飾演為了歡送青春一夜黑化的高中生,他表示學生時期不只會故意亂丟菸蒂跑給警察追,蔡凡熙稱自己更像片中朱軒洋飾演的張博偉,「但沒有這麼壞,就是帶頭去玩的人」,他回憶曾經故意和10多位同學同時昏倒在捷運站的地板,捉弄上前關心的人,這類騙取民眾同情心的行徑讓吳怡霈大罵「你好煩!」,蔡凡熙也笑稱「我現在一定會尻爆這種人」!

吳怡霈也分享自己大學時曾因失戀邊哭邊騎車,違規紅燈右轉後遭警察當場攔下開罰單,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吳怡霈當下情緒失控,不只直接對員警大喊「我失戀了還被開罰單」,更一把揉了罰單就往員警臉上扔,員警好言相勸「未來還會遇到別人」,沒想到吳怡霈聽了情緒潰堤還爆粗口,失控反應讓蔡凡熙直呼太狂!

蔡凡熙談起《黑的教育》拍攝過程全情投入,他直言「像是經歷過一段小人生」,蔡凡熙更直接表示在片場「非常討厭朱軒洋」,這也有助將情緒移轉到電影中本色演出。談到與朱軒洋對戲過程,蔡凡熙說「朱軒洋是個很特別的演員」,他形容朱軒洋在每個鏡頭下都呈現不同的詮釋,也會讓他產生直接的互動回應,是過往比較少遇到的對戲過程,而柯震東導演也沒有喊卡,讓兩人表演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蔡凡熙說:「滿多被用的鏡頭都是互玩出來的」。

《黑的教育》由柯震東執導、九把刀編劇,吳怡霈好奇拍攝現場聽誰的?蔡凡熙回應,「拍戲前也以為九把刀會教柯震東導戲」,現場則會聽到柯震東說「這是我的作品」,蔡凡熙更替柯導背書,「電影呈現出來的都是柯震東腦子裡的東西」。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