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安心亞是「校園發電機」 羞曝光一學期有7個男生告白

2023.03.0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8日)晚9點播出「喊水會結凍,喊米變肉粽!想當年我們可是轟動校園!」,主持人安心亞羞曝學生時期是「校園發電機」:「我沒有勾引男人,我開學報到第2天就收到花跟熊娃娃,然後一學期就有7個男生跟我告白。」而在場的節目班底敲敲因為家人是明星而成為校園風雲人物:「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但納豆也搬出「我舅舅侯友宜耶」,這話讓敲敲直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納豆則因愛耍寶而成為校園風雲人物,但阿Ken認為他也是演藝圈的風雲人物:「納豆是那種會玩又會讀書的人,沒唸書隨便考一考就進師大附中,但他也很勵志,因為演藝圈有很多人因為生病狀態不好,導致自信心減弱,但你為什麼都打不死咧?」納豆還分享在校時期的風雲事蹟:「我高中交了3個女友,有我們學校的、中山女中的,本來還想要再交一個景美女中的,結果交到第3個的時候發覺沒有更漂亮的,不然我本來的目標是前三志願的女校都要交1個。」這話讓阿Ken很驚訝:「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你這個身高居然能交3個女友,你生病開始會編故事了是不是?」

    楊千霈則提到自己小時候功課還不錯,「我爸以為我能考上北一女,就在博愛特區買房,但我爸媽都是公務員,他們是省吃儉用付房貸,結果我沒考好就很自責,所以我高中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念書,因為博愛特區還有一個學校就是台大。」但楊千霈也提到雖然被封為校花,但因為太專注在課業上,根本沒心思談戀愛:「那時候其實蠻多男生都想認識我,但我只跟他講,等你能考到全校前三名再來做朋友,但我沒有跩的意思,只是真的只想唸書,不過那時候還真的有個男生為了我考進全校前三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