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夏乙薇天真形象攏係假 黃喬歆爆她在男生面前解內衣

2023.02.26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7日)晚10點播出「女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閨蜜好友爆料大會!」,藝人郭亞棠最不能忍受閨蜜張家瑋常被愛情沖昏頭:「她只要談戀愛就想嫁給人家,而且她誇張到男生沒安全感,她就拒絕很好的拍戲機會,或者男生說劇組便當好吃,她就來偷便當。」對此,張家瑋解釋:「那時候媽媽生病,我希望她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我結婚,所以那時候我只要覺得相處得還可以就結婚。」不過郭亞棠只是希望她能過得更好,因為張家瑋對自己非常摳,對男友卻很大方,張家瑋則說:「我節儉是以前苦過來的習慣,像我在便利商店打工時,過期的東西我都帶回家,有些東西沒酸掉我都覺得還可以吃。」主持人吳宗憲則勸她要懂得對男生欲擒故縱。

    黃喬歆則爆料夏乙薇傻大姐的螢幕形象攏係假:「大家都感覺她天真無邪,她其實作風超大膽,簡直可以用不守婦道來形容!譬如她跟男生打麻將時,會突然覺得內衣有點緊就說要脫內衣,然後還跟男生要塑膠袋放內衣,我們想說妳好歹是個女生,怎麼可以在男生面前脫內衣?」不等夏乙薇解釋,黃喬歆接著說:「在螢幕上她都是被欺負的那個,但其實台面下她超會利用人,譬如她忽然說想去哪,我想說她想去玩就陪她去,但有次我剛好要錄影,就說錄完再陪妳去,結果我趕過去後,她才傳訊息跟我說改天,原來她是要我幫她拍贊助,但怕太晚沒光,就說臨時要幫媽媽搬家。」

    艾融則被逸霏爆料是「假面甜心」:「螢幕上甜美可人,私下脾氣超火爆,有次我陪她去工作剛好下大雨,球場有一個很長的通道,她請司機大哥載她下去,結果司機說沒辦法,她就一直罵,還超大力甩他車門。」但吳宗憲認為乘客的要求很合理,艾融也補充:「我口氣都好好的,還說我可以多給車錢,但他就直接說『妳給我下車』!」逸霏還爆料艾融酒後的脫序行徑:「有一次她失戀喝醉,突然跑到舞台上跳舞,我正想把她拉下來,沒想到她竟然開始解扣子脫衣服。」艾融則笑說:「因為我一回到家就會脫衣服,可能我喝到斷片以為我回到家了,就開始脫。」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