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17LIVE遊戲王李岳考九九乘法林輝瑝不敵認罰掀衣放送腹肌

2023.02.16

男星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近期接連訪問《全明星運動會4》各隊人氣男女藝人,李岳和藍隊運動神經優異圈粉不少男星林輝瑝嗨聊挖出不少心裡話後,本週2月16日(四)晚間十點將迎來《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經理啦啦隊甜心畇二,因有林輝瑝訪談話題留下的伏筆,李岳已經做足準備功課等著畇二接招。 

林輝瑝在李岳問答遊戲環節,從藍隊隊友中比喻畇二更符合他的理想型,畇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去年因加入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成為藍隊經理,人氣再度攀升,外型甜美的畇二2/16將首度來到《李岳Fun4夜》揭秘她啦啦隊女神的日常和全明星運動會經歷的各種故事,李岳也爲女神準備了專屬的互動遊戲及犀利問題,2/16晚間十點可上線互動李岳vs畇二的《李岳Fun4夜》,節目連結::https://bit.ly/3V0DfvR

林輝瑝日前到訪《李岳Fun4夜》吸引大批台、港、新加坡等各地粉絲湧入直播間,粉絲們提醒李岳爆林輝瑝常說自己「很ㄎㄧㄤ」,節目剛開始李岳就發現是真的,原來林輝瑝無法一心二用,為了看粉絲留言回話速度慢到李岳忍不住笑問他是不是網路很卡還是有喝酒,林輝瑝坦言身旁朋友也常說他回話很ㄎㄧㄤ,可能因為他回話不太過腦,為此已被經紀人追殺了好幾次,李岳一邊憂心訪談能否順利進行,一邊喊讓林輝瑝入列他節目訪問至今最ㄎㄧㄤ藝人前三名。

林輝瑝邊想邊回答的速度讓李岳忍不住喊「他不是慢一點點是慢超多的,應該是最近訪的全明星藝人中最慢的」觀眾提議要他開始不過腦回答提問,李岳為他試著慢問慢答,要他選一位視為全明星中的勁敵,林輝瑝選黃宏軒,因為他能力太強了,接著李岳要他選出藍隊隊友中覺得會是很不錯交往對象最佳人選的男女隊員,女生林輝瑝選了藍隊經理畇二,李岳一聽興奮說碰到畇二要問看看同問題她會不會選林輝瑝,林輝瑝推舉感覺會是好男友、好爸爸的是藍隊隊長林家佑,稱讚家佑滿體貼常默默為他人付出、會關心大家細微心理狀態,又很有耐心。

提到林輝瑝在全明星中締造了一些記錄,他說贏得30分滿分的射箭,其實原本完全不會因爲全明星才學的,他歸功教練教得好加上比賽前幾天密集訓練,有觀眾問林輝瑝會推薦李岳去參加全明星嗎?李岳搶先否決「先不要,那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我怕會前置訓練就受傷,我不相信我自己。」林輝瑝鼓勵李岳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學一下,像巧固球、健球、匹克球滿多運動都是在全明星才會碰到的,分享其實自己滿多都是在那邊才學的。李岳意外被他說動,首次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改口:「好啦,這樣講一講也是啦,不能因為不會我們就不參加,好…以後有機會的話就去。」

遊戲王李岳為林輝瑝安排的遊戲環節是「九九乘法表挑戰遊戲」,快速出題九九乘法林輝瑝若答不出或思考太久李岳就獲得機會問一個刁鑽問題,李岳問「張家陞是腿控林輝瑝你是什麼控?」林輝瑝秒答:「顏控」,因為我算是第一視覺動物,臉我自己有過才會去了解她其他部分。林輝瑝又答錯時,李岳趁機追問前面說到在藍隊隊友中覺得畇二滿不錯是因為她什麼特質?林輝瑝說:「主要是相處後發現她很照顧大家。」他坦言希望男女之間是可以互相付出照顧的,不一定要有同等付出,只要對方稍微幾次互相付出就很棒了。

李岳提議如果林輝瑝再輸三次處罰露腹肌,結果九九乘法玩不過遊戲王李岳,林輝瑝大方直播中掀起上衣放送腹肌時間,李岳爲觀眾粉絲謀得意外福利,連聲稱讚林輝瑝很大方沒偶包。林輝瑝心臟爆擊即興演出台詞是:「寶貝明天跟我去看灌籃高手好不好,因為我想投進你內心的三分球,撲通!」林輝瑝對鏡頭認真展現演技以男友視角演了兩次,演完自己害羞臉紅拍手大笑,粉絲留言反映熱烈程度讓李岳直喊,這是到目前男明星心臟爆擊演完反應最熱烈的一次。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