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華山假日送餐補不足 感謝義工長期支持

2022.12.02

隨著台灣老年人口日漸增多,老人議題更需要您我關注。華山基金會穩定到宅訪視,協助弱勢長輩安心生活,也長年提供送餐服務,將熱騰騰的便當送往行動不便與經濟弱勢的獨居長輩家中,為他們送上溫飽及社會關懷,這些都需要義工協助,才能及時送愛,助老安心生活。為了感謝華山義工對於老人到宅服務的支持,今日於大稻埕碼頭廣場舉辦感恩儀式,也邀請2位服務超過10年的資深義工作為義工代表領取感恩花束,由站長表述對義工長久以來無私奉獻,投身公益的感謝。

    活動當天,特別在大稻埕碼頭廣場舉辦感恩儀式,並且由兩位服務資歷超過十年的義工代表接受感恩花束與卡片,卡片上特別記錄著義工服務過程的點點滴滴,讓兩位義工臉上露出感動的笑容,獻上感恩花束,對他們「10年送愛不間斷」的無私奉獻致上敬意!在鳴槍聲響後,各自出發前往每一位長輩家中,將熱騰騰的餐食送到長輩手中,阿公阿嬤開心迎接並表達感謝,謝謝站長和義工辛勞。每一份的便當不僅溫飽了孤老的肚子,也讓華山和長輩對彼此的關心更緊密,成了善的循環,期盼號召更多大眾一起來加入華山到宅服務,加入愛老人的行列,讓愛不斷壯大。

    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二十多年,於台澎金馬設立近400站個愛心天使站,服務約3萬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免費提供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現正展開2023常年服務暨第20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邀請社會大眾支持愛心年菜一份700元,或支持常年服務經費1,250元/月,15,000元/年,關懷弱勢孤老。更期盼企業義工加入送餐行列,將溫暖送給老寶貝。愛心專線02-2834-8468,劃撥帳號:1998-7170(華山基金會) 。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