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吳慷仁驚喜現身北歐風新宅 自曝家中絕對少不了「伊」

2022.12.06

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於今日舉辦在台首間「伊萊克斯美好生活體驗館」開幕活動,品牌代言人吳慷仁親臨現場,化身北歐新居神秘嘉賓,以一身深藍色西裝驚喜現身,穿梭於北歐沉浸式居家設計氛圍。現場也大方分享自身居家理念,從廚房家電、衣物護理到清潔家電的使用情境與心得,藉由身歷其境的感受激發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更自曝他的新居早已為了的這「伊」位留下位置。

吳慷仁現身說法推薦最適家電 新家早已有個「伊」
今「伊萊克斯美好生活體驗館」開幕吳慷仁以特別來賓之姿驚喜現身,為品牌捎來祝福,身為品牌多年代言人的他,對於體驗館的誕生除了與有榮焉更是滿滿感動,對於伊萊克斯打造北歐家庭溫暖的沉浸式氛圍十分驚喜。家中充滿伊萊克斯家電的吳慷仁很滿意表示「一看到體驗館所呈現的溫暖居家氛圍,覺得完全體現出心中理想已久的北歐風格住家風格!真的很開心自己所嚮往的未來跟品牌實踐的美好生活如此心心相印」。走訪參觀時,更對品牌各個產品如數家珍,熟練地在家電中來回穿梭親自示範,並暢談使用心得。吳慷仁表示,自己很喜歡下廚,伊萊克斯感應爐使用起來簡單直覺,透過滑移方式即可精準控制溫度與時間,保留食材營養。而後續還可將所有鍋碗瓢盆交由極淨呵護洗碗機清洗,360度細緻清洗,省時省力又省水,讓他輕鬆享受下廚的樂趣。吳慷仁更加碼透露,他私底下對紅酒收藏也略有研究,喜愛在拍戲之餘偶爾小酌,有助於身心靈的放鬆,而近日完工的新家也早已預留了Vintec紅酒櫃的位置。

居家男神吳慷仁分享清潔小撇步 勾勒理想家居模樣
吳慷仁近年來戲約不斷,被問到如何在忙碌的拍戲日常裡隨時維持家中整潔,與伊萊克斯企業永續理念契合的他更大讚伊萊克斯洗衣機擁有洗脫烘功能三合一,與能滿足各式衣物的洗衣模式,讓他一鍵完成所有衣物的清洗,而其獨家洗淨技術可以減少在洗滌過程中損害衣物,降低衣物汰換率,為地球減輕負擔,與自己的環保精神不謀而合。此外,吳慷仁也特別添購熱門清潔家電,並且公開他保持環境整潔的小妙招,定期使用吸塵器清理家中角落的同時,再搭配空氣清淨機,將肉眼無法看見的細小微塵與病菌一網打盡,輕鬆照顧家人的健康,打造最適新居。

實際走訪體驗館後,吳慷仁驚嘆小廚房的空間規劃別具巧思,模擬現代人小家庭小坪數的居家需求,將烹飪與用餐空間結合,搭配感應爐、烤箱、洗碗機和紅酒櫃等小巧卻多功的廚房家電,勾勒出許多消費者心目中理想的廚房空間。談到何時會正式入住新家舉辦入厝派對,吳慷仁幽默地回覆,雖然無法邀請所有人到家中作客,但伊萊克斯美好生活體驗館已將他心目中理想居家藍圖如實呈現,歡迎大家一起身歷情境,吳慷仁表示「未來只要經過都一定要進來坐坐,好好感受北歐家庭美好生活理想的沉浸氛圍,也歡迎大家有空都來我這個東區的家走走看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