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ASICS SPORTSTYLE復刻籃球鞋EX89吸睛登場 形象大使王子-邱勝翊展現復刻籃球風貌 穿上EX89重回經典時刻

2022.12.08

ASICS 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以MP運動機能結合潮流文化,持續將經典元素融入生活,創造多元的穿搭樣貌。回首亞瑟士的發展歷程,品牌第一雙問世的鞋款即為籃球鞋,突破性的設計靈感風靡當時,從50年代持續至80年代,陸續研發多款經典代表作,其中1982年登場的TBF 707即是廣為人知的『金太陽」,為眾多球鞋藏家的夢幻逸品。時至1989年,誕生於籃球場上的實鞋款GEL-EXTREME公開亮相,設計靈感源於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的球衣配色,突破框架的鮮豔配色也引領當時的籃球風潮。

2022年,ASICS SportStyle推出全新 EX89 複刻籃球鞋,穿越時空界線,為致敬 1989年問世的GEL-EXTREME 初代設計,因此命名為EX89。重新亮相的 E89 保有虎爪標誌與經典外觀,進階提升舒適性能,從籃球盛世之作不斷演變成潮流經典,由熱愛籃球運動的形象大使王子-邱勝翊親自展現EX89,將籃球風格融入生活的時尚態度,見證ASICS SportStyle的不朽時尚。

形象大使王子 邱勝翊展現EX89經典復刻與不朽時尚的無限魅力
EX89將經典重現,在不朽時尚的穿搭中展籃球的態度與獨有魅力,而同為1989年出生的形象大使王子 邱勝翊從小深受籃球風潮氛圍渲染,表示曾擁有成為籃球員的夢想,雖然現以不同職業發光發熱,但仍一直熱愛籃球文化,日常穿搭也非常喜歡運用籃球元素呈現不同風格,更提到首次到 EX89時,第一印象彷彿回到小時候第一次接觸籃球心裡的悸動,是值得等待與擁有的穿搭單品。


ASICS宣布與P.LEAGUE+球隊 桃園璞園領航猿攜手合作
台灣亞瑟士持續拓展籃球市場,全新球季正式宣佈與台灣職籃球隊-桃園璞園領航猿攜手合作,期望讓更多喜愛籃球的民眾關注亞瑟士,並藉由雙方的合作,為台灣籃球發展盡一份心力。而今日發表會上邀請桃園璞園領航猿選手一同出席,由隊長施晉堯領軍,帶領盧峻翔、李家慷與林子淯,藉由全新的EX89復刻籃球鞋搭配日常運動休閒風的ASICS SPORTSTYLE LOGO 上衣、卡其休閒褲、球褲等單品,展現球場外的EX89風格,一起透過籃球文化,盡情在生活中暢玩經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