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李岳17LIVE直播節目再創獨特粉絲福利男偶像「心臟爆擊」影片男友視角即興演出粉絲嗨到心臟漏拍

2022.12.09

男星李岳成功轉戰直播開創男藝人主持新視界,目前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節目去年11月開播至今已屆滿一週年,吸引大批觀眾每週死守緊盯節目開播訊息,李岳每週透過直播連線訪問眾多人氣男女藝人及17直播人氣主播,很多藝人為他獻上自己的直播訪問首秀,李岳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展露無遺,近來繼接連訪問《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三巨頭當中的原子少年夏浦洋及運動好手男星張家陞,本週12月9日(五)晚間十點將迎來《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兩位人氣戰將徐瑋澤與各務孝太,近來感受到周遭的世足賽狂熱,讓李岳也燃起了熬夜觀賽的念頭,李岳將和全明星黃金陣容陪直播觀眾一起神預測、瘋世足!節目連結:https://bit.ly/3V0DfvR

李岳每次《李岳Fun4夜》節目前都花大量時間做足對來賓的研究及準備功課,講出的來賓秘辛常讓來賓驚呼「居然這個你都知道!」主持功力頗受來賓及觀眾好評,李岳透露對即將對談本週兩位來賓新朋友的期待,人氣暴漲中的22歲伊林新星徐瑋澤陽光大男孩模樣,李岳覺得他有很棒的笑容,有黃隊「最強大腦」封號的各務孝太則有一種壞壞的魅力,李岳希望透過這次訪問能幫觀眾挖掘出兩人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很多李岳節目的忠實觀眾都知道,他總是絞盡腦汁幫粉絲們謀福利,例如特別姿勢的拍立得、來賓自創品牌的商品等,近來從《全明星運動會4》男偶像們到訪節目開始,李岳在訪談中新增了一項「心臟爆擊」環節,讓每位男偶像依照他設定的情景指令,為鏡頭前觀眾們演一段特別訂製的「心臟爆擊」即興發揮影片,重點是要讓他們以獨自方式展現個人魅力,讓大家心臟蹦蹦跳,例如要夏浦洋跟另一半說早安,張家陞則是變身霸氣總裁要另一半別挑食,每位人氣男偶像難得一見的男友視角演出,害許多觀眾瞬間心臟漏拍甚至忘了按錄影鍵,激動敲碗喊再來一次!李岳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本週節目雙帥將帶來怎樣的「心臟爆擊」演出。

提起李岳,徐瑋澤坦言對他的印象主要還是西瓜哥哥,自己還是小朋友時,看著電視上可以跟西瓜哥哥一起跳舞的那些小朋友,很羨慕又好奇他們怎麼可以進攝影棚上節目跳舞,小時候也很期盼自己能上節目去玩。本身是足球好手的各務孝太,自己和身邊不少朋友都很關切世足賽,自己會買支持隊伍的球衣支持應援,有好友甚至每晚熬夜觀賽。這次上李岳直播節目,徐瑋澤唯獨最害怕自己直播當中講錯話,他承認自己算是一個滿容易吐露心事的人,而且沒什麼不能問的禁忌話題,據說李岳提問很厲害,徐瑋澤擔心自己一時講話太快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各務孝太坦言自己是慢熱型,這次上李岳節目也沒有怕被問到的禁忌話題,他通常不會主動吐露心事,但如果熟起來後會非常好聊。李岳vs全明星黃金陣容各務孝太、徐瑋澤《李岳Fun4夜》直播訪談12/9(伍)晚間十點登場,請鎖定節目連結:https://bit.ly/3V0DfvR 。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