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鄭家純御用命理師「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親自替家純和Akira 合婚卜卦,預告生個蛇寶寶

2022.11.02

29歲藝人鄭家純今(11/2)在日本東京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完成登記結婚。根據經紀人康姐透露,其實第一個知道家純要結婚的人並不是我,而是家純御用的命理老師,有「人生後運規劃師」之稱的徐震諒老師;當家純在新加坡答應Akira 的求婚時,第一刻就傳訊息請老師幫忙選擇登記結婚的日子與時辰。徐震諒老師表示:11/2(己未日)是適合嫁娶的好日子,選下午一點到三點之間(己未時)登記,可說是洋洋得意,又有顯星吉星來加持,婚後夫妻運勢旺、財運好,家庭幸福美滿。

徐震諒老師說:當初替家純和Akira 合婚卜卦,得到的體像卦(愛情基礎)是「坤為地」,簡單來說:坤卦的外卦和內卦都為坤,坤在《易經》中代表大地,又象征萬物之母,坤卦是母性的象征,給人最大的啟示是要具有包容性,特點是寬厚仁慈,具有廣大的包容性。坤與乾是相互對立的兩個卦,乾為陽性、坤為陰性,乾為天道之理,坤為順應天道,乾代表自強不息,坤代表厚德載物。用像卦(婚後運勢)則是「澤地萃」,代表家純與Akira的婚姻,是夫妻相互兼容的良緣,兩人婚後運勢也很好,是被家運、子運眷顧的快樂的家庭。

而家純與Akira 婚姻運勢也顯示出:當兩人建立家庭之後,夫唱婦隨的情況很容易成為現實。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必須要有包容性。徐震諒老師也勉勵家純與Akira,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任何人都有著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對於非原則性的缺點,應該具有包容精神,如果連一點小錯誤都不能容忍,戀愛就會失敗,婚姻也會因此而變得不穩定。寬厚、仁慈,當然也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但是對於自己的戀人或愛人,這一點就容易做到。是要從戀愛或婚姻中慢慢磨煉自己的性格,從中學習調節自己,這樣既能保證戀愛或婚姻的穩定,也能提高自己的修養,使自己受益終生。

至於,家純在午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兩年內還不會有生小孩的計畫,這個部分,也是接受徐震諒老師的建議,生個蛇寶寶,是來旺父母、旺家族的小孩,夫妻婚後會有一女一男,子女雙全幸福圍繞,白頭偕老。

(圖:千巡影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