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Pandora首度與藝術家合作,特邀潮流 icon 婁峻碩,現身分享潮流穿搭

2022.10.04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於9月29日首度推出與藝術家合作的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靈感啟發自塗鴉大師KeithHaring具有先驅精神的多元共融理念,以及其標誌性的藝術作品。品牌詮釋了Keith Haring獨一無二的藝術視野,創作出別具普普藝術風格的飾品系列,讓藝術愛好者和粉絲能有機會珍藏屬於自己的藝術品。

該系列一共12款飾品呈現混合金屬和鮮明的色彩感,呼應紐約市街頭隨處可見的奪目線條與色彩。Keith Haring x Pandora系列當中八款串飾、手鏈、兩款戒指、項鏈和耳環,全部啟發自Keith Haring所創造的圖像及充滿象徵意義的標誌性符號,包括吠叫的狗、天使寶寶和經典粗黑線條。
 
新生代潮流icon婁峻碩配戴Keith Haring x Pandora藝術家聯名系列,分享潮流穿搭哲學
為宣告Pandora首度與藝術家合作的—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正式上市及Pandora 臺北101新店開幕,活動邀請到新生代潮流 icon 婁峻碩擔任一日潮流大使,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潮流穿搭哲學。 在發表會上,婁峻碩以一襲酷黑勁裝加絢彩潑墨風襯衫,搭配Keith Haring x Pandora藝術家聯名全系列飾品帥氣亮相,婁峻碩說:「平時自身的穿搭比較偏向輕鬆、簡單的街頭混搭風格,除了服飾混搭以外,也會留意飾品的搭配,像是耳環、手環、手鍊或是項鍊,都很常出現在我的穿搭裡。」

提到街頭混搭,婁俊碩也不藏私地分享今天所挑選的飾品特色,婁峻碩說:「今天的穿著是走比較smart-casual和大面積的黑色調風格,有一點酷又很有個性的感覺,所以我挑選了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的雙色金屬扭動人像T字釦項鏈、金屬風的"愛心與人"粗圈戒指、"波浪形人像"開口戒指、「LOVE」鏈圈雙色金屬手鏈及奔跑心形人耳環來做搭配,因為飾品混合了金屬和大師作品很有特色的鮮明色彩感與經典線條,可以從細節中看到活潑又有普普藝術色彩和線條的巧思,完美展現潮流穿搭和精緻飾品mix & match的風格。」

年末將至各種節日即將到來,對自己穿搭頗有想法的婁峻碩在被問到如果有送禮需求或給女生朋友的穿搭推薦,婁峻碩也提到:「近年觀察到流行趨勢多是以簡約風格為主,搭配彩度較高或混搭風格的設計,其實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的12款飾品可以搭配出多種不同的組合,不論是送給另一半或是好朋友,大家都可以輕鬆駕馭。」

來自街頭卻與精品完美結合!
新生代穿搭KOL Becky演繹Keith Haring x Pandora全新藝術家聯名系列
有別於以往粉嫩甜美的形象,Pandora首度與藝術家合作的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象徵著Pandora開創全新視野,因此邀請到新生代穿搭KOL Becky(@chianrueihuang)來演繹酷帥形象全系列穿搭!

兩套服裝搭配的大膽用色與一致色調就像是KeithHaring的塗鴉一樣,看似豐富卻具有高度的協調性,再搭配Keith Haring x Pandora藝術家聯名系列的雙色金屬扭動人像T字釦項鍊、愛心與人以及波浪人像戒指和奔跑心型人等串飾,活潑鮮明的色彩搭配,完美重現80年代紐約氛圍!


「藝術的意義在於釋放靈魂,激發想像力,並鼓勵人們走得更遠。」—— Keith Haring.  

Keith Haring提倡「藝術為眾人存在」的標誌性理念,聯名合作以活力、自由和大膽為基調,與Pandora採用優質材料設計及可負擔的價格銷售,令大眾可藉由飾品輕易勇於表達自我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合作不僅是向Keith Haring對當代文化的深遠影響致敬,同時也為紀念和慶祝其「藝術為眾人存在」的開創性願景。

該聯名合作系列捕捉並再現了20世紀80年代紐約市街頭的喧鬧、活力及創意氛圍,而這恰好也是Keith Haring標誌性的普普藝術風格起源地。從年輕的饒舌歌手、霹靂舞者、滑板手、夜店常客到籃球運動員和街頭鼓手,這次合作凝結了富感染力的時代精神,為藝術家具標誌性的作品賦予了新的生命力。

Pandora副總裁兼創意總監Filippo Ficarelli和Francesco Terzo也表示:「在創作這個聯名系列時,像是展開了一場時空之旅,回到過去探索這位藝術家的創作哲學; 藉Keith Haring的藝術和提倡的多元共融理念,結合他所建立的視覺語言,在文化上與時並進,並以強而有力的聲音傳遞到我們身邊。我們想像與Keith Haring展開一場對話,一起運用珠寶飾品在空白畫布或牆壁上,分享我們的共同語言。」

最新聯名系列慶祝無限創意、充滿活力的城市亞文化元素和藝術創作帶來的自由,都在該珠寶系列中得以呈現。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於全球Pandora門市及官方網站發售。凡選購任一款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即可獲得聯名包裝盒,包裝盒顏色依庫存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雙十節特別活動】
2022/10/5-10/10期間
至【Pandora台北101專櫃】打卡分享,即可獲得活動拍立得乙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