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算命師預言32歲有真命天子 安心亞曝:沒遇過

2022.10.1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三(12日)晚間9點播出「指頭掐一掐秘密全都露!驚人前世造就今生的樣子」,主持人安心亞吐露自己其實很想談戀愛,但算命老師卻要她再等等:「有老師說我32歲會有一個真命天子,他還說妳忍一下的話,36歲還會遇到更好的,結果我到現在都沒遇過。」但阿Ken認為安心亞單身多年的主因是事業心太重,這話讓會算命的小魔老師很認同:「妳在事業上跟感情上都會有一個狀況,就是當妳有選擇的時候妳會拿捏不定,因為妳其實不太知道自己要什麼。」

    安心亞還碰過很特別的算命方式:「那個師姐會被我的前世上身,然後表現出妳前世的狀態,她說我前世是一個不小心掐死兒子的媽媽,一直對兒子很愧疚到最後瘋掉。」小魔老師接著補充安心亞與阿Ken的前世關係:「Ken哥上輩子是兒子,心亞是媽媽,但因為心亞是老來得子,所以帶小孩就會很辛苦,例如Ken哥在前面跑,妳在後面會來不及追上他,所以你們可以對照今生的一些狀況,你們在相處上常常會是Ken哥跑得很前面,心亞希望可以跟上他。」

    Apple(黃暐婷)也有印象深刻的算命經驗:「我問老師我的感情如何?他就說妳不用擔心,妳會嫁得很好,還說他看照片就知道這個人跟我適不適合,我就挑了現在男朋友的照片,那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他一看就說這個男的很不錯,感覺會對老婆很好,跟妳很合。」在場來賓一聽,搶著要Apple分享店名,但黃喬歆卻直說這是一場「騙局」:「誰介紹那個老師給我姐的?就是她現在的男朋友!」此話一出,全場來賓非常吃驚,阿Ken更直言算命老師根本是男友花錢請來的「助攻手」。

    小鐘對感情則是看得很開:「因為我覺得很多人會被世俗所困擾,認為你年紀到了就應該要結婚,但我覺得只有應該結婚的愛情,沒有應該結婚的年齡。」他更笑說自己比較好奇和姐姐妮可的前世關係:「我覺得我姐姐上輩子應該是老鴇,我是青樓女子,因為我出道前都在幫我姐姐賣銀,然後她現在又當我經紀人,等於說我的錢都是她在管、在賺,所以我覺得我永遠都是替她賣命的,脫離不了她。」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