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幸福人妻王思佳連續第二年代言醫美級私密保養品牌dr.hold

2022.09.14

上個月才剛辦完豪華浮誇的40歲生日粉紅派對、並與粉絲分享「勇敢做自己、邁入40+ 更精彩」的生日感言,告訴大家女人邁入40歲不用慌張,因為她更喜歡「double 20時代」的自己; 雙倍的智慧、雙倍的勇氣和雙倍的自信!

而王思佳當了媽媽後身上沒有留下任何一絲妊娠紋的關鍵就在於孕期期間全程使用【 dr.hold黛后全身撫紋緊緻精萃油 】; 正因如此,愛自己也愛美的王思佳連續兩年代言台灣第一家『醫美級私密保養品牌 dr.hold 黛后』、以幸福人妻的身份再度為黛后dr.hold的;同時王思佳表示,選擇「dr.hold黛后」的主要的原因為「訴求醫美級、全系列產品通過SGS檢驗認證」更是私密處專科醫生共同研發,經多重臨床經驗和完整研究數據,讓她非常的認同與信賴,甚至有相見恨晚的感覺,直呼自己若是在20歲就能遇見如此專業專門的私密肌保養產品肯定就會提早20年開始使用黛后的【緊實潤澤凝膠】與【私密面膜慕斯】,自己從開始使用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長期使用後的效果經過老公Joe認證為「非常緊」的五星好評; 能夠在生孩子之前遇到黛后並成其產品代言王美思佳表示真心幸福,因而被命名為黛后的幸福代言人,呼籲無論哪個年齡段的女人都要注重日常私密保養、不要總是等到有問題才找醫生求救!每天洗澡騰出5-10鐘的私密保養時間,敷敷【私密面膜慕斯】、塗抹【緊實潤澤凝膠】,就能擁有潤澤嫩白的私密肌,讓自己提升自信有底氣,建議單身者更要懂得愛自己好好保養,隨時準備好可營業的狀態。

醫美級不只是標榜 專科醫師參與開發過程
專家的保養建議先筆記 讓每個時期的美都是最美

與黛后共同研發多款明星產品的「私密保養權威吳詩韻醫師」及「醫美私密專科鄭嘉琪醫師」,以專業的生理角度提供醫美級私密保養的建議與提醒 ;  鄭嘉琪醫師建議女性在不同時期應有不同的保養方式及產品選擇,舉例產後媽咪想要快速回復緊實「內服外用調理法」讓美麗內外兼具,讓愛更緊密。分別是內服【私密澎潤緊苞飲】液態封存技術,滴滴新鮮活性、補充流失的私密膠原,搭配外服【緊實潤澤凝膠】添加大豆異黃酮(植物性賀爾蒙),使用後快速有感、澎潤私密、讓愛不空洞。

          剛剛經歷產後修復期的代言人思佳立即有感而發:「雖然我自己選擇剖腹生產,但是懷孕期間因荷爾蒙的分泌與變化都是為了自然生產做準備、因此陰道私密處都會敞開變鬆,所以我產後恢復期特別密集使用黛后的【緊實潤澤凝膠】,推薦給所有產後修復期的媽媽,專業專門的產品能夠幫助妳事半功倍,不再擔心產後如荒漠的乾妹妹解不了老公的飢渴!就像黛后幸福代言人王思佳一樣,能夠維持每天一包【緊苞飲】由內到外讓妹妹恢復澎潤緊實、提升潤滑,親密時刻再也不會因為摩擦而感到不適,跟著王思佳一起選擇黛后dr.hold、愛上呵護自己的每一寸肌膚!

女力時代愛自己才性感,妳的需求dr.hold黛后都知道!
王美的私密保養日技,黛后三寶大公開
按步驟進行為她的「香奈兒苞」從裡美到外維持粉嫩香

黛后的幸福代言人王思佳經營YouTube「王美頻道」常常為粉絲解惑兩性議題,並發表自己的感情觀與婚姻觀,曾經歷多段感情的她,也是在過程中學習,才能越來越了解自己、並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許多為人津津樂道的『王美仙姑勸世金句』就像是「女人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過上夢想中的生活!就算出生不是公主,也能活得像皇后。」雖然嫁了個疼她的好老公,但有底氣的她,不僅自己賺錢、自己花,更靠自己活得像個皇后!她也經常在訪問中鼓勵女人要學會成長、愛自己、投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因為「妳對自己有多好,別人就不敢虧待妳。」『女人要有讓自己開心的能力,自然而然就不會因為別人的所作所為覺得傷心欲絕』等等金句。而私密處保養、就像臉部肌膚保養一樣,是一種愛自己的習慣,是一種與自己共處的時刻,是一種讓自己不將就的開端,有黛后的每一刻就是待自己如「后」的時刻。

王思佳表示她私密保養日技,就是家裡到處擺滿不可斷貨的「黛后三寶」,它們分別是帶有玫瑰黑茶香氣的【私密美白妹膜慕斯】、【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及【私密澎潤緊苞飲】。

女性邁入40歲之後,體內雌激素賀爾蒙分泌逐漸減少,宛若第二張臉的私密肌表皮變薄、容易出現乾癢與暗沈等困擾,可以天天使用的【私密妹膜慕斯】,以綿密質地的慕斯敷在私密肌上、既能減少不必要的摩擦、又能讓植萃專利美白精華及含有78%海藻玻尿酸加倍吸收,洗淨後妹妹保水透亮不乾澀,酸鹼平衡健康抗菌 ; 搭配【私密芳香按摩精油】是黛后獨創的熱情點燃配方,含有讓妹妹澎潤緊實的大豆異黃酮、增加私密肌彈力,預防鬆垮的水解蜂王漿蛋白、鎖住水分潤澤的玻尿酸及最受男人歡迎的催情精油依蘭依蘭,給另一半視覺、嗅覺上的雙重饗宴。王美思佳現場分享「我老公Joe最喜歡這款【私密芳香按摩精油】,經常都會在睡前要我用精油幫他按摩,全身心靈都在精油香氛的療癒下放鬆了,我也發現世界突然變得更加美好,心情愉悅自然親密度也提升!也大方承認這款精油就是『讓你開大絕,不會被拒絕』的法寶,更是老公Joe維持Happy wife, happy life 婚姻關係最高指導原則的重要幫手。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