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曾甜、喬喬兒 妙應仙妃2乾女兒中秋前搭檔助網友補財庫求功名 琳妲求籤受提醒選對象理性檢驗提防誤成第三者

2022.09.05

17LIVE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透過直播互動讓各地網友在家就能線上秒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解惑,9月6日(二)晚間八點節目主題「文昌財庫篇」將由曾甜和喬喬兒兩位工作合作默契十足女星再次搭檔,兩人都是有緣被廣澤宮妙應仙妃娘娘收為乾女兒,將和搖滾宮主賴銘偉攜手協助直播觀眾線上擲筊解籤補財庫、求功名。節目網址:https://bit.ly/3R21KGR

中秋節前夕曾甜工作忙碌,家裡聚餐因她延一週過節,曾甜覺得參與宮廟直播節目《來去廣澤宮》可以在節目工作中求籤解籤還不錯,唯一擔心就是這樣小秘密就容易被大家知道了!曾甜對賴銘偉解籤實力讚譽有加,笑說因為自己已去過廣澤宮很多次了,發現賴銘偉解籤厲害之外,其實還滿會碎念的。

喬喬兒說自己常會去家附近寺廟拜拜,因為有工作室,初二、十六會盡量去土地公廟拜拜,最常祈求大多是工作相關的事,超開心受邀參與《來去廣澤宮》節目覺得很榮幸,她前陣子已慕名到訪過廣澤宮,聽到神祇有緣被妙應仙妃娘娘收為乾女兒,喬喬兒說自己拜拜常有感應,上次到廣澤宮安胎,回家之後還發生了神奇的感應,由於快臨盆了,趁這次節目之便希望求一下生產、工作各方面都平安順利。節目上將和大家分享她神奇感應之前,喬喬兒先分享一個只有她自己知道的解籤玄妙體驗,她說:「前陣子夢到過世很久的外婆,面無表情牽著摩托車問我「要不要帶孩子去跟她一起生活」,我原本不理解,後來在廣澤宮求有關家庭跟小孩的籤,神明指示要我避免騎車或摩托車被載,剛好呼應了那個很玄妙的夢境!」

「宮廟女神」曾甜上次節目中分享了她與廣澤宮一連串神奇體驗,求到的感情籤內容神準暗藏只有她自己知道的秘密,她已認廣澤尊王和妙應仙妃夫婦為乾爹乾媽。曾甜強調解籤人很重要,他(賴銘偉)真的很會解,另兩位節目中求問解籤的來賓琳妲和17LIVER布丁也體驗到賴銘偉解籤的神準。

琳妲求的感情籤提醒不要不知不覺情狀況下成為第三者,面對心動對象不要太過憑直覺選,如果想要長久安穩生活對方還是要經過檢驗,憑直覺選風險會很高,要時時保持客觀理性判斷。曾甜一聽也連忙要她小心,如果身邊有不錯對象,看久一點、多看一眼再決定。琳妲事業籤則指引她,「因常受困人情包袱或至親的人,現階段應整頓想做的事,為自己不要顧慮別人而放棄,下半年運勢是好的,時運到達都會得到心所想的,現在只差臨門一腳」,琳妲直呼很準耶,自己都優先考慮家人,很少為了自己堅持什麼。

琳妲加碼擲筊求問自己工作主力該放演藝事業還是產品銷售,賴銘偉分析籤文結果顯示琳妲還會有別的事業選項會出現,專注本務開拓事業可以開發新的事情,你應該不只如此應該延伸還有其他想做的,琳妲笑問「嫁給有錢人嗎?我要嫁給有錢人!」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