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1976颱風夜開唱!台式搖滾掀起青春回憶殺 「雖然音樂老得可以」經典連發 搖滾神團現不敗魅力

2022.09.03

台灣經典搖滾神團1976昨晚(9/2)於Legacy 【2022鐵漢柔情】系列開唱,睽違許久舉辦《依舊76》演唱會卻遇颱風「軒嵐諾」攪局,但狂風暴雨依舊澆不熄他們的台式搖滾精神,演唱會在歌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登場,眾多粉絲不畏風雨熱情擠爆Legacy!團員們一上台立即引起粉絲們用力尖叫,主唱阿凱也感性對台下表達感謝:「我今天有可能說很多謝謝,這麼久沒演出大家還冒雨趕過來,真的很謝謝!」1976的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觀眾們自在地隨音樂跳躍擺動,唱到2009年的歌曲〈夜晚還年輕〉台下熱情大合唱:「這夜晚還算年輕,雖然音樂老得可以!」彷彿將時光倒回,直衝每個人的青春記憶。

1976太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歌曲,演唱到〈摩登少年〉、〈不合時宜〉、〈世界盡頭〉等歌時,前奏一下,場內馬上響起充滿共鳴的尖叫聲,每首都讓全場觀眾打著節拍從頭到尾大聲合唱,足以見識到經典樂團的不敗魅力!演出後段,1976一連演唱多首歌迷們期待的代表作〈耳機裡的新浪潮〉、〈方向感〉、〈煙火〉,頓時讓全場激動沸騰到最高點!觀眾們更是舉起雙手高呼:「太爽啦!」讓阿凱開玩笑稱:「下首歌會小聲一點。」1976也和大家聊到近期的體悟和心情,並期許自己會一直有很不錯的作品,歌迷們在台下大喊加油,氣氛相當溫馨。演出尾聲歌迷們還意猶未盡不肯散去,1976也大方加碼安可演唱〈態度〉,將場內掀起另一波高潮!

1976久違的專場演出,用一首首住進心裡的歌,帶著我們將青春複習了一遍,在音樂裡找到自己的方向感。Legacy 【2022鐵漢柔情】系列1976《依舊76》演唱會將於9/10在Legacy Taichung舉辦台中場演出,錯過不再!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2022鐵漢柔情】網路購票: https://pse.is/4bukdg
【2022鐵漢柔情】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