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Grand Seiko歡慶 44GS誕生55周年 推出全新多款新作 王柏傑芯動時刻演繹型格雋永

2022.08.19

日本專業鐘錶Seiko旗下頂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於1960年問世,以細膩的工藝技法和純粹的設計樹立了獨特日式美學,時至今日已然躍升為世界高級鐘錶品牌,吸引全世界無數手錶愛好者的傾慕。1967年發表44GS更確立Grand Seiko Style風格,今為慶祝Grand Seiko 44GS 55周年,由近年來在台劇、華語電影大放異彩的型男演員王柏傑演繹品牌最新推出的信州月景Spring Drive「月天心」限量錶款-SBGY009,在悠揚的小提琴樂音中緩緩現身,展現優雅沈穩,不慍不火的型格魅力。

為慶賀Grand Seiko 44GS 5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推出全新限定錶款「月天心」以深藍色錶盤捕捉信州夜空中的滿月美景,錶盤上的光線圖案捕捉了不同角度的光,呈現出月亮在天空最高點時所散發出來的柔和色彩,搭載Spring Drive腕錶滑動式金色秒針,如滿月灑下的光輝,令演繹此腕錶的王柏傑十分心動,使他有如身至日本般的感受,並且也表示很想念先前去日本的旅遊時的時光。

赴日必賞的信州夜景,在錶面重現浩瀚夜空,王柏傑表示:「Grand Seiko 44GS錶款的每一個細節都值得再三玩味,此次配戴的限量錶款深藍色的錶盤彷如深邃夜空的既視感,時間不知不覺在錶面自然而平靜的流淌而過。」王柏傑坦言最近花滿多時間跟自己相處,用時光用來沈澱自我,蓄積表演能量。對王柏傑來說,手錶是身份象徵亦是個人特質的展演,期許自己的演藝事業也能如品牌般登峰雋永,具備精緻細節與耐人尋味。

Grand Seiko 44GS 55周年限量腕錶,錶款搭載9R31手動上鍊Spring Drive機芯,具備單一發條盒雙層發條,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低重心設計也令配戴感更加舒適穩固,全球限量1500只。Grand Seiko以獨有的日本美學風格,立下難以超越的高級製錶工藝與藝術境界,別具簡約、純粹與實用的設計語彙,相稱喜好簡單有型的王柏傑,兩廂交會出經典、獨具型格魅力的時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