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料3》客製化NBA超邪惡套餐 炎亞綸:太誘人

2022.07.23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進入餐會挑戰賽,賽制太逼人,選手們紛紛壓底線出餐,讓炎亞綸大開「宗憲」玩笑,讓場面瞬間降到冰點?客製NBA邪惡套餐,連炎P都擋不住誘惑,直呼「太誘人」?

在7/22播出的「父親宴會主題」中的魯冰發戰隊,所端出的六菜分別有特製馬來西亞口味的海鮮地瓜球作為開胃菜;冷前菜則以中式的梅漬番茄搭配西式的接骨木冰沙;湯品則是台灣人最愛的牛肉湯;海鮮為傳統台菜土魠魚羹;主餐是當歸鴨撘配麵線;甜點的部分則以燒冷冰象徵父親冷中帶熱、熱中帶冷的印象;最後一道則是馬來西亞娘惹糕及香茅冰茶作為收尾。精彩的菜餚讓「五星主廚」王輔立從原本對於菜單不中不西的疑惑轉變成讚嘆不已,也讓廚佛瑞德Fred表示:現場儼然成為一個縮小版的米其林餐廳,也是三屆以來第一次覺得無法在旁開玩笑,讓料理之王提升到另一個階段。最後導師們在殘忍的投票中,率先將領導穩定的健銘送入晉級門檻,剩餘選手則由賓客們進行投票,最終有機會可以再度被救回。

7/23本周六即將播出由Fred戰隊的從容隊長王仲瑋、鮮湯主廚吳凱君、動感主廚許書豪組成的MVP戰隊,客人則是來自於大學男子籃球隊,經過Fred指導,精心調配的NBA套餐更是美味到被飛行饕客炎亞綸抓包,直呼連工作人員都在偷吃,看來為了要餵飽大胃王學生們,選手使出全力滿足他們的需求。只不過短短的兩小時內只靠三人的力量需完成六道料理,著實考驗團隊默契,流程的出菜順序也相當重要,現場緊張的倒數氣氛也讓炎亞綸開啟冷笑話模式對著Sandy說:「宗憲(終線)出手,你爸就出手了」,讓她瞬間無語冷笑回謝謝,但確實也讓場面緩和不少。

過程中導師也相當的用心關注選手的每一個步驟,在書豪製作湯品時,王輔立隨口一問為何不過篩,炎亞綸再度展相幽默實力秒接話:「因為怕篩出來是兩條!」,超強的後勁笑點讓現場導師及選手們都忍不住大笑!選手也趕緊聽從導師建議進行處理。

《料理之王3》進入「餐會挑戰賽」,究竟會由哪八位選手進入總冠軍賽,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圖:料理之王3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