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CITIZEN女錶TVC正式釋出 Hebe田馥甄登10年女錶代言人 25週年限定率性大錶徑 換上CITIZEN獨家櫻花粉紅金自信再現

2022.07.21

優雅自信代名詞!10年代言刮起收藏風潮 Hebe田馥甄成美好時光最佳詮釋者
  CITIZEN於今日(7/21)發佈2022年最新TVC,與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攜手邁入第十年,可說是都會女性美好時光的最佳詮釋者。CITIZEN表示「田馥甄就是自信優雅的代名詞,CITIZEN女錶作為台灣市場領導品牌,年年發表不同錶款,而田馥甄總能用最具質感的形象成功詮釋,很高興今年再度攜手合作」。
  每當CITIZEN與田馥甄合作的新TVC發佈,總能刮起粉絲圈討論、甚至變成另種「田馥甄款」的收藏風潮!CITIZEN年年發佈品牌活動已成為粉絲們認識錶款與創造光速口碑傳播的默契。以今年初為例,CITIZEN韶光錶款甫上市就在社群間引起粉絲的熱烈響應,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想要聯名錶!」、「甄是最佳代言人」,呈現出甄粉成為CITIZEN忠實使用者的現象,田馥甄也表示「CITIZEN對我來說已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是我優雅自信的最佳配件!」成為品牌代言合作的最佳典範。

「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攜手拍攝TVC已默契十足 甄女神片場重現完美的一天
  CITIZEN女錶作為台灣都會女性腕錶領導品牌,在今日正式推出女錶全新TVC以及CITIZEN來台25週年限定款CB1109-52W,陪伴台灣女性走過近年來充滿挑戰的日子,現在更以積極明朗的心情迎向未來,全新TVC以一句話「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作為年度訴求,期盼能作為台灣女性溫柔堅定的最佳陪伴,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樣貌。
年度釋出TVC中,也可以見到CITIZEN及田馥甄雙方的好默契!田馥甄以一身米白優雅現身,搭配台灣25週年限定款CB1109-52W,在陽光灑落的房間中,盡情享受美好的一天,從手沖咖啡到彩繪花卉,展現女神私下生活的優雅愜意,伴隨著時針走動的滴答聲,呈現出在流動的時光內,享受專屬於自己時刻的意象。「完美的一天」是拍攝現場田馥甄脫口而出的片場心得,「今天幾乎就是我日常生活的完美複製,有微風吹拂、咖啡飄香,這支TVC就是我的生活時光」顯示TVC畫面不僅將私領域美好表露無遺、雙方年年相見的片場也成為最愜意工作場域。CITIZEN女錶代言人Hebe田馥甄最新TVC:https://youtu.be/Fc81RHsCvDE

台灣25週年限定款:粉蝶貝限量釋出 韶光錶款榮登台灣必收經典款 大錶徑再顯自信
  CITIZEN於今年初首次以年度主題推出韶光腕錶後,便獲得熱烈迴響,「韶光」以生活中的美好時光發想,透過細膩的設計,將每分每秒的美好時刻收藏於錶盤中,陪伴女性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今年夏天,CITIZEN也延續韶光的經典元素,推出全新韶光主題錶款CB1109-52W。

CITIZEN台灣25週年限定款CB1109-52W,36mm的大錶徑展現優雅自信的風格,錶面設計繼承了韶光錶款經典元素,包含優雅的戒環滾邊,搭配上立體羅馬時標,其中六點鐘位置的太陽徽飾更為面盤增添晨光閃耀的美好意象,大錶徑的面盤以新色粉蝶貝呈現,在陽光下更能折射出多變的色澤,在配戴的同時也將美好時刻收藏於腕間。作為TVC廣告款,田馥甄也成為第一手配戴者,片場時也大「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大錶徑,很率性,面盤的設計很浪漫」呼籲粉絲響應女神的呼喚。

CB1109-52W以鈦金屬材質打造,具親膚且輕盈的特性,僅35g超乎想像的超輕重量,搭配上環保的光動能(Eco-Drive)技術,讓女性在生活中的任何場合皆能自在配戴,記錄每個美好韶光,背底蓋上的CITIZEN台灣25週年紀念鬱金香雷刻圖騰,更為腕錶增添別具意義的收藏價值。

「水耀光」光動能腕錶同步上市 米蘭錶帶增添雅緻氣息
  CITIZEN此次除了推出台灣25週年最新限定錶款外,也同步發佈了全新「水耀光」光動能亞洲限定錶款EW2635-54W,從水的型態發想,以漸層粉紅錶面搭配上如彈跳於水面般的水滴造型時標設計,呈現水波紋輕柔的動態形象,側面刻畫出女性的柔美與優雅,CITIZEN獨有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作為錶殼主色,搭配細緻且配戴服貼的米蘭錶帶,更為錶款增添雅致氣息。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