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范可欽PODCAST邀名模洪曉蕾 犀利吐槽:「想要保持美麗﹅少跟前夫來往」

2022.06.29

廣告熱辣鬼才范可欽開了最新PODCAST節目「范可欽的會客室」,本集他也邀請到心中的一級女神名模洪曉蕾,節目中除了凍齡美貌天花板女神的名模洪曉蕾分享自己的內外在保養秘訣,如何美得歷久彌新﹅經典不衰,提到與王世均和洪曉蕾的友情,范可欽說王世均竟然搶在洪曉蕾前面,放話說當然是他先上第1﹅2集,蕾蕾則放出”前妻冷箭”打趣說: 「原來阿伯(指王世均)已經來上過節目了,難怪這集邀請我這個阿桑,雖然是保養得不錯的阿桑。」范可欽則表示自己有跟王世均再三抱怨說自己特別來賓要美女,所以本集才找了蕾蕾來。

范可欽回憶自己當年認識蕾蕾時,蕾蕾還是花齡少女,當時首創名模這個頭銜,是繼空姐﹅主播後成為社會上非常被尊重的一個職位, 與蕾蕾更是相識多年﹅交情超鐵的老朋友。而范可欽也替聽眾問起蕾蕾的凍齡保養祕訣,蕾蕾則表示自己現在最愛用的就是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森美妍品牌的《山蔘逆齡系列》,採用三大漢方奢養極萃---百年山蔘精華﹅專利雲芝蟲草﹅生化胎盤素,賦活青春蔘肌,養膚又緊實。山蔘逆齡安瓶14天密集修護,山蔘逆齡精華霜讓肌膚膨潤緊實,山蔘眼霜更是360度青春眼眸,搭配獨家眼周按摩棒賦活眼周循環,輕鬆擁有亮眼明眸。同時蕾蕾也分享由於現在女性家庭事業兩頭忙碌,很難抽出時間去做臉﹅做SPA,山蔘系列是女生很棒的美肌急救神幫手,讓自己原本像氣球疲乏的暗沉肌膚,瞬間變成膨潤ㄉㄨㄞㄉㄨㄞ的包子皮嫩肌。拍過無數美女廣告的范可欽大師更直言:「我看女生,都看兩個地方,脖子跟手臂的蝴蝶袖,脖子是完全整形不了的地方,看蕾蕾的脖子,就絲毫沒有皺紋,至於蝴蝶袖嘛~」。蕾蕾則當場秀出自己有在運動健身的手臂搭話直說:「還好﹅還好,都有在運動。」

被問起收到模範前夫精心打造的森美妍《山蔘逆齡系列》的感覺,洪曉蕾尚未答話,范可欽就冷不防地搶答:「算他有良心。」蕾蕾則大笑說: 「自己跟王世均現在算是好家人、好朋友,收到山蔘系列的時候也是感覺到,這麼好的東西,怎麼不早點送給我。」范可欽則是不改幽默本色說:「這安瓶蕾蕾可能臉小一天只要用一瓶就見效,但我這麼大餅臉可能一天得用個兩瓶半。」逗得洪曉蕾哈哈大笑。蕾蕾也分享她自己使用東森山蔘只要五天之內就立刻能夠急救搶救肌膚土石流狀態, 使用第三天就已經有感。也呼籲保養要勤擦﹅勤按摩,特別推薦山蔘逆齡安瓶搭配手技按摩,讓肌膚充份吸收,至於內在保養撇步,蕾蕾則分享除了好的保養品之外,女生需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快。范可欽則放出”男閨密冷箭”搞笑說:「 以及少跟前夫來往﹅多陪伴兒女。」蕾蕾則大笑回:「已經很少跟前夫來往啦,除非找他要《山蔘逆齡系列》。」

范可欽則以婦女之友的軍師身份建議:「女人要多愛自己!所有會傷害妳皮膚的人都要遠離!女生除了使用好保養產品,也要搭配好的作息﹅好的飲食。」蕾蕾則看著范可欽感動補充: 「好心情跟好朋友的支持也很重要。」范可欽則最後結尾說:「還有好兒女,蕾蕾就是一兒一女好事成雙,這樣很好,她現在是最好的狀態,為她開心。」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