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致敬明金成導演!「外送英雄」推明導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初始篇」超珍貴!

2022.06.26

致敬明金成導演!「外送英雄」劇集宣布推出原汁原味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希望能把最棒的回憶,呈獻給所有喜愛他的粉絲、朋友與家人!日前該劇主角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接受LiTV專訪,聊到明導,三位異口同聲共感表示,導演是個親和力強又幽默的人,即使演員面對嚴肅又陌生的警界職涯領域,都能以淺而入深的方式解說,貼心的降低出演時的緊張感!瑭霏憶起明導:「導演可以從他的幽默裡,讓我們知道這個角色可以怎麼演,譬如他講了一些警察的角色,讓我們理解原來警察是這樣子、有這樣的做法,從有趣中了解這部戲!」,「外送英雄」之「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已在LiTV線上影視免費播出,收看網址:https://bit.ly/3QGsxJF。

除了掌鏡,其中明導也客串警察一角,戲裡他懷疑同為警界人員的錢俞安是可疑份子,因此趨前臨檢,沒想到錢俞安一句「自己人…是自己人。」,瞬間點燃明導的怒火,回敬:「自己人!又是自己人!」,短短幾分鐘的橋段卻令人捧腹不已,錢俞安說:「這個點子是讀本時,導演分享的一個真實案例,那時候我們就已經笑到瘋掉,導演那時候便說這個警察將由他本人來演,記得導演在拍那場戲時,整個劇組都在笑,旁邊工作人員超歡樂,因為他聲音真的太大,然後又是在一個蠻安靜的夜晚,導演太入戲角色,我還記得那個後段,我跟導演在搶一個發話機,那段拍完後導演蠻喘的!導演是真正在喘,他是真的很認真投入於工作中。」。

除了搞笑鋪陳,劇組也用心安排主角個個都要能「打」,就連女兒身的瑭霏也不許花拳繡腿,必須得實招狠打才行,因此演員無不趁空閒辛勤練習,當然連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陳璽安也是,陳璽安感性表示,這個角色讓自己不但演技上大躍進,也因為研習武打動作,同時幫助自己在演出肢體呈現上更有發揮!「外送英雄」邀請到李銘忠、李沛旭、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等硬底子演員,飾演表面上名義是「外送員」,實則為緝毒的臥底警察為主軸,延伸出在追捕過程裡,警察與嫌犯間的種種寫實與辛酸,五人組裡唯一的「一朵花」瑭霏,笑說其實隱藏版的李沛旭才更為妖嬌動人,巾幗不讓鬚眉,戲裡反串演出酒店女公關的李沛旭,堪稱是為戲破格演出,敬業度百分百,因此讓瑭霏甘拜下風,拱手承讓「一朵花」頭銜,現實生活中小姑獨處的她,不排斥戀愛,也公開理想型為帥氣、高朓、溫柔、文質彬彬還有幽默風趣,「我把我們緝毒組所有男士的優點都講到了!」瑭霏俏皮說。

正在坐月子調養的明導夫人明林沛締(PATTY)女士,也對「外送英雄」充滿期待,聊到明導種種好,她說:「雖然只是30多分鐘前導片,但看到團隊把導演所拍的珍貴畫面集結,故事感動又歡笑,很希望能看到後續更完整的作品!而且其中導演客串警察那一幕,經典台詞『又是自己人』就是他的風格喔!我真是百看不厭啊…,導演每部作品我都很喜歡,因為他會跟我聊拍戲趣事,讓我感覺置身於現場般。」,未來規劃上,PATTY期待能傳承導演志願,在影業上延伸這份精神,「因為劇本已經完成,原本計劃過完年陸續啟動執行,但事情發生太突然,所以我希望有能力實現導演想做卻還沒完成的夢,也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人的打氣!」。LiTV專訪演員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之免費收看網址:https://bit.ly/3bkSuy7 ,致敬明金成導演,劇集「外送英雄」原汁原味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收看網址:https://bit.ly/3QGsxJF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提供:LiTV、樂鑫文化傳媒 (陳璽安服裝提供:Allsaints、造型:陳美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