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昔日俗女男男三角戀法庭重逢 宋偉恩怒告楊銘威過失傷害

2022.06.24

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本週播出七至十集,飾演菜鳥律師林小顏的郭雪芙因一件醫療糾紛案陷入困境而苦惱,被她稱為「劉爛」的陳柏霖強勢介入並找到翻案的關鍵證據,並靠著一顆保齡球破解詐騙網紅的真面目,為當事人楊銘威(飾 林偉強)獲得勝訴。有趣的是先前於《俗女養成記2》中有著男男三角戀的楊銘威、陳家逵和宋偉恩,分別飾演被告林醫師、原告黃律師以及網紅「公道鄭」鄭哲瀚,昔日戀人如今轉換身分在法庭重逢,巧妙的安排令劇迷直喊有趣。

在法庭上霸氣十足、狂放不羈的陳柏霖,遇到半路認爸的五歲小娃劉良良(林格宇 飾)卻束手無策,不但威廉所飾演的房東曾哥揪領威脅要好好照顧兒子,半夜甚至被「兒子」手中的雞母蟲嚇醒,搞笑又莫可奈何的模樣與法庭上的帥氣形成強烈對比,令觀眾印象深刻。

本週除了俗女男男三人幫外,謝沛恩與藍鈞天也出演一對面臨離婚危機的夫妻,雙方因一場自行車摔車意外造成婚姻關係出現裂痕,一心想幫謝沛恩找回自由身的陳柏霖和執著於夫妻重修舊好的郭雪芙,搭檔之間的歧異也成為另類看點。

有別於陳柏霖、郭雪芙常因案件觀點針鋒相對,「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飾演的率性律師妮可、徐達恩則是劇中的活寶搭檔,侯彥西不斷獻殷勤,卻因女方妙語如珠頻頻吃閉門羹,如:「是你讓我知道比起一個人,兩個人人數比較多」,搞笑的對話為本劇增添不少喜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