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空靈系女神安婕希朝聖角落10周年展 喜曝赤裸裸新計畫

2022.06.22

今年夏天最療癒的展覽,日本超人氣角落小夥伴誕生十年啦!有怕冷白熊、害羞的貓、尋找自我的企鵝?懷抱秘密的蜥蜴、被吃剩的炸豬排,還有超多可愛的小夥伴全員大集合一同歡慶十週年,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舉辦開展記者會,連空靈女神小安 安婕希都抽空前來朝聖,帶大家搶先一覧此次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盛大展出現場!

日本超夯,可愛到犯規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終於再度台展出啦!這次10週年展現將帶你回顧角落小夥伴的誕生與10年來的溫馨過往,有大家最愛的經典場景「一起來留宿聚會吧」、「草莓季」、「蜥蜴星夢」等展出,現場滿滿都是拍照打卡點,讓角落迷們可以在各種主題中盡情拍照!其中更依造角落比例尺縮放場景,帶著粉絲們化身小夥伴一員,彷彿置身角落小夥伴的世界展中,展區內也特別打造角落電影院,讓你能好好放鬆,坐下來期待即將展開的故事,堪稱今年夏天最可愛的療癒展出6月23日將盛大開展,角落迷千萬不能錯過!

今(22日)藝人小安  安婕希特地出席角落夥伴10週年展~全員窩起來~記者會,一同揭開此次展覽的序幕,興奮直呼現真的超级可愛!非常開心竟然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直接在台灣看到角落小夥伴10週年的展出,笑說「自己跟角落小夥很像,沒事就喜歡窩在角落。」也表示最近正在忙新書的截稿期,壓力很大,今天來到現場逛完以後,覺得電力滿滿!尤其是角落小夥伴們都很慵懶可愛,很多地方都很好拍照,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療癒一下!

最近疫情期間小安都在努力讓自己當個「一線歌手」,為了維持一線平常非常用心的經營生活,除了工作外幾乎不出門,甚至最長5天沒有踏出家門!但因為工作前都要快飾,小安表示已經用掉一箱的「快篩劑」,鼻子似乎已經飾到沒有感覺了,但幸好都是一線今天才能來到這裡參與這麼療癒可愛的展出。最後也透露接下來的暑假除,除了將推出新單曲,也將發行自己寫的新書,首次公開自己十年來的星路歷程,小安表示「在寫的當下覺得自己赤裸裸的!這是第一次跟大家分享這麼私密的心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角落小夥伴10週年將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某個角落盛大開展,邀請角落粉絲朋友們一起全員窩起來!6/23 ~ 9/11 在平凡無比的角落,聚集著許多夥伴們,要給你最溫暖穩固的支持,展開一段溫馨的角落之旅。歡迎大家一起來與角落小夥伴們在閃亮的星空遨遊,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吧!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全員窩起來~】
展覽日期:2022年6月23日(四) 至 2022年9月11日(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17:3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總代理:圓創品牌股份有限公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