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重量級嘉賓品冠驚喜現「聲」 暢談艱辛音樂逐夢過程 自曝:「曾為夢想放棄學業!」

TDI台灣夢幻學院建立業界首創的「保證出道機制」,於學院成立時即設置億元以上的「出道基金」,講師由左至右TDI台灣夢幻學院執行長朱敬然、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Youtuber江老師&Eric
2022.05.05

為培育台灣全方位時尚演藝人才,全台首間政府支持的正規時尚娛樂培訓機構—TDI台灣夢幻學院(Taiwan Dream Institute)於3月底正式啟動,引發熱烈回響,報名人數持續增加。為讓學員對時尚娛樂產業動態有更進一步認識,TDI台灣夢幻學院於4月30日舉辦線上【夢幻節大師講座】,邀請業界大師群共同開講,包含天王御用作詞人方文山、金鐘導演瞿友寧、華納唱片總監易家揚、時尚趨勢觀察家丁妮、知名Youtuber江老師、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盛平、凱渥名模張敏紅等12位重磅師資齊聚一堂,針對四大主題¬—音樂、時尚、自媒體、戲劇,以及近期娛樂產業的洞察進行分享。導師們在席間也爆出許多幕後的精采故事,不約而同地呼籲對時尚演藝圈懷抱夢想的潛力人才及科班學生要「築夢踏實」,應有計畫性的以實際行動追夢,一步一腳印、有夢就要來真的!歌手品冠更是驚喜現「聲」擔任嘉賓,大方分享成為歌手前的心路歷程,更自曝:「曾為了成為一位歌手放棄學業!」

為提供台灣時尚演藝新秀最優質的教學資源,TDI台灣夢幻學院攜手知名音樂公司—華納音樂,未來將共同合作拔擢新秀,並傾注最頂尖的培訓資源打造優秀作品,期待透過雙方的經驗交流,全面提升台灣時尚演藝人才的競爭力,使台灣演藝時尚圈在世界舞台再現輝煌。好評再加開!為讓更多懷抱夢想的學員皆有機會圓夢,TDI台灣夢幻學院宣布延長報名日期至6月5日,力邀全台懷抱夢想的新秀一起築夢踏實,邁出前往舞台的第一步就趁現在!

業界傳奇聚首!頂級A咖明星幕後推手 首次公開演藝路圓夢秘辛
歌手品冠驚喜獻「聲」!面對兒子未來夢想 品冠笑說:「先把書唸好」
  本次【夢幻節大師講座】圍繞四大主題¬,以音樂、時尚、自媒體、戲劇全面展開,邀請業界頂級A咖明星幕後推手,包含天王御用作詞人方文山、金鐘導演瞿友寧、時尚趨勢觀察家丁妮及知名Youtuber江老師等12位重磅師資共同開講,大師們聚首不僅暢談自身逐夢路上的艱難時刻,亦不忘共同鼓勵年輕學子們:「有夢就要追,追了會很不一樣!」。活動當天更邀請到神秘嘉賓實力歌手—品冠驚喜獻「聲」,大方分享成為歌手的追夢之旅,提及踏上歌手之路的關鍵契機,品冠自曝:「因為太熱愛音樂,於大二求學階段遇上啟蒙老師—李宗盛,當下便義無反顧說服父母親讓我停學追夢,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心,也因為自己的堅持,如今才能站在舞台帶給聽眾好聽的歌曲。」品冠更笑談與兒子的對話,兒子曾有一天問及:「爸爸如果我想當歌手,要怎麼做?」品冠正經回應:「先讀好書再說!」

以《青花瓷》、《七里香》等經典歌曲成為華語歌壇傳奇的天王御用詞曲創作家—方文山,透過各國美景向學員傳達「美學是一種生活態度」,也分享自己創作的靈感多半來自生活體驗和對古代詩詞欣賞,並強調:「想要凸顯自己的不可取代性,就要創造個人品牌和風格」,用自己對世界的感悟和熱情打造作品,才能在展現個人專業和天賦的同時提升個人識別度,也非常期待透過TDI台灣夢幻學院的正規培訓管道創造出下一個超越周杰倫的傳奇;金鐘導演—瞿友寧則分享自己從小就下定決心成為導演,傾注所有時間瘋狂寫劇本,才能25歲前獲得三次新聞局優良劇本獎,就此開啟導演追夢之路,更向年輕人喊話:「年輕人只要不怕挫折,不斷地去嘗試,就會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演藝圈出道真的不難,只要敢做就一定有機會。」

除了對生活的感悟,堅定自己對某個領域的熱愛與追求,更是藝術表演工作者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知名Youtuber—江老師在被問及創立頻道的初衷時,即分享自己是鋼琴演奏家出身,為讓古典音樂更平易近人,故期望透過不同的平台、不同的呈現方式,讓觀眾發覺學習音樂是件有趣的事,並無時無刻把自己當成學生、努力學習,相信終有一天會成功;而在時尚圈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時尚趨勢觀察家—丁妮,則是暢談許多參與多場國際時裝週的趣事,也讓聽眾了解到時尚工作者在光鮮亮麗舞台後,所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凱渥名模—張敏紅也進一步分享時尚之路並非一開始就順遂,都須經過專業培訓和長時間的磨練,才有機會站上屬於自己的Runway!【TDI台灣夢幻學大師講座】現場同步也邀請直播平台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盛平出席,與線上觀眾共同分享如何構築自己的夢想藍圖,並在實踐途中一步步超越自我,更期望看見每一位夢想學員終能成為時尚演藝圈的閃耀之星。

TDI台灣夢幻學院宣布攜手華納音樂 在培育未來新星路上並肩同行
把握追夢最後機會!首期報名截止倒數計時  放手勇敢追夢趁現在
為提供學員更多不同的學習渠道,TDI台灣夢幻學院宣布與知名音樂公司—華納音樂共同合作、拔擢新人,其中,曾為孫燕姿、林俊傑、陳奕迅、李玟等歌手創作出多首經典歌曲的作詞家—易家揚也將以華納音樂大中華地區首席音樂總監的身分,為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專業課程訓練及打造優秀音樂作品,期待所有未來歌壇新星都能藉此大放異彩。

為打造台灣時尚娛樂明日之星舞台,TDI台灣夢幻學院建立業界首創的「保證出道機制」,於學院成立時即設置億元以上的「出道基金」,投入眾多戲劇、音樂、時尚及泛娛樂領域作品,為學員提供多元出道管道與機會;此外,TDI台灣夢幻學院更提供獎學金申請機制,凡符合特定條件者將有機會獲得培訓費用的「全額補助」,圓夢路上助學員一臂之力。

好評再加開!TDI台灣夢幻學院自開放報名起,即獲得廣大迴響,為讓學員能更充分準備,宣布報名日期延長至6月5日止,有夢想的學員千萬不要錯過,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TDI台灣夢幻學院報名網址:www.tdistar.com 

(圖: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TDI台灣夢幻學院於4月30日舉辦【夢幻節大師講座】邀請12位重磅師資為夢想啟航,為讓更多懷抱夢想的學員皆有機會圓夢,宣布延長報名日期至6月5日止,講師由左至右陳金煌、瞿友寧、盛平
TDI台灣夢幻學院於4月30日舉辦【夢幻節大師講座】邀請時尚趨勢觀察家丁妮(左一)與凱渥名模張敏紅(右一),共同暢談多場國際時裝週趣事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首席音樂總監易家揚宣布將與TDI台灣夢幻學院攜手合作,共同拔擢新人
重量級嘉賓品冠驚喜現「聲」TDI台灣夢幻學院【夢幻節大師講座】暢談艱辛音樂逐夢過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