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全家就是你家,襄起來,想買林襄寫真書直衝便利商店就可以!

2022.05.18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從2021年推出《與你襄遇》寫真書上市兩月狂刷五刷爆賣,馬上追擊!睽違一年多的準備,第二本寫真書《與你襄愛》5/20緊急上市。

這次一樣由台灣知名女攝影師莉奈量身打造拍攝,莉奈直言為了作品完美,這次還是有忍痛直接刪掉五個造型的成品,真的成本無上限的製作!

同班工作團隊橫跨全台秘境取景,書末更收藏第一本寫真因為尺度太大的未出作品,林襄表示:剛開始真的很害羞,不過這樣子美麗的作品還是很想給大家驚喜與收藏,所以這隱藏版的老公尺度,不小心還是問世了!因為這本書主打度假旅遊的氛圍,想帶給大家相愛相處夫妻的感覺。

林襄還難得展現感性的一面,在作者序透露心底話:一直以來我會不斷跟自己對話與喊話「放鬆生活,正向態度看待一切,莫忘初衷」,這樣的生活理念很重要,想跟你們分享與散播。畢竟走過那些不支持的聲音,太不容易,寫真書是我展現自己很有安全感的方式之一,我找回愛笑的自己,希望這本書這樣子的笑容帶給大家歡樂。我曾經以為只有用盡全力做到最好,才不愧對於自己,但我突然發現,原來更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的過程。

購買連結
全家famiport 5/24 10:00直接購買

(圖:尖端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