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愛的立方體》李友珩大膽追愛盧學叡 羅美玲苦練阿美族語性感演出

《愛的立方體》虎哥(盧學叡飾)、守文(李友珩飾)
2022.04.14

原住民族電視台 TITV 16(以下簡稱原民台)最新電視電影力作《愛的立方體》將於4月17日晚間9點播出,由盧學叡、李友珩、傅顯皓、羅美玲、楊鎮、謝毅宏攜手演出,講述一段被歧見驅趕到生命角落的原住民族表演藝術家,透過拳擊、省思自己的生活與情感,找回自信、不再逃避,重新站回主位!盧學叡、傅顯皓更為此戲,在在短短的拍攝時間內,學習拳擊、立方體表演,所以兩人常常將立方體的道具輪流帶回家至屋頂上練習,但也因為立方體非常具有重量,導致練習時常常敲打地板而發出聲響,兩人都深怕被樓下住戶抗議、檢舉。

《愛的立方體》由盧學叡、李友珩首次擔綱原民台戲劇男、女主角,就要組成螢幕情侶檔,盧學叡笑說:「在跟友珩對戲時,我們倆常常把甜蜜感,變成body body兄弟感。所以其中一場吻戲,原本導演只要求親臉頰,但在我們倆討論過後,為了要給觀眾感受到滿滿愛的氛圍,就決定直接嘴對嘴了!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而為戲苦練阿美族語的兩位泰雅族族人羅美玲、傅顯皓,更在戲中流暢地述說著阿美族語,很難想像這其實是他們苦背下來的台詞,羅美玲就說道:「阿美族語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可是練習的過程中,就會覺得阿美族語很有旋律性,而且我們的族語老師也非常嚴格的糾正每一個發音,一點污痕都不放過呢!尤其劇中楊鎮學阿美族語跟我告白的那段,私底下的他真的是用盡各種方法寫成手稿,一字一句地唸出來,這對漢人朋友來說實在是太用心了,要不是我結婚了,不然我一定會被他打動的啊!」

盧學叡與羅美玲並不是第一次演出戲劇,但這一次導演卻讓他們倆演出母子檔,讓盧學叡驚訝地說:「當初得知美玲要演我媽媽的時候,認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畢竟之前,我們兩個演過情侶、也演過夫妻,結果這次居然是要演母子,但好險我們倆也因為彼此真的都很熟悉,平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互動,所以在劇中其實都很自然,甚至我們倆還自己加戲,常常在現場會聽到導演說:『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可以了!』。」

「人 因為愛,而勇敢」就像《愛的立方體》一樣,有多種不同的維度,虎哥(盧學叡飾)透過「愛」,勇敢面對親情、愛情以及人生的難題,某次機緣下遇見了守文(李友珩飾),而展開一連串關於「愛」的大小事;但隨之而來的是,虎哥將如何面對「愛」的挑戰與抉擇?!《愛的立方體》4月17日晚間9點,原住民族電視台(TITV 16)播出。

(圖:原住民族電視台提供)
《愛的立方體》雲珊老師(羅美玲 飾)、守義(楊鎮 飾)
《愛的立方體》劇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