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木蘭特工打拳做公益 王毓雅導演攜AKB48 Team TP 助陣拳賽

2022.04.16

剛與加拿大穩定幣(CADT)準上市公司BVCI簽訂《”木蘭特工”(Mulan Angels) 》MAVERSE NFT 跨國合作的王毓雅導演,今日應台北市武術散打搏擊協會蔡豐穗理事長之邀助陣青年盃散打搏擊錦標賽。
   
 以《”木蘭特工”(Mulan Angels)》為中心的影劇IP之前雖然受到疫情影響, 無法出國拍攝而使進度一度延遲,但隨著美、加、日本及歐洲各國邊境持續放寬入境政策,王毓雅導演近期也與加拿大、美國、日本原先的合作夥伴重啟拍攝計畫;除了前製時期開始與國外上市公司進行拍攝地的洽談、並開始遴選合適演員人選準備開始散打搏擊的訓練。

    而王毓雅導演在工作滿檔期間 依舊不忘關懷公益。此次散打搏擊錦標賽於4月16日在台北市熱烈開打;散打搏擊高手齊聚一堂,競爭十分激烈。於此同時,藉由此次青年盃散打搏擊錦標賽開打之際,台北市武術散打搏擊協會邀請AKB48 Team TP的兩位年輕成員翁彤薰、高云珏共同來助陣喜憨兒烘培屋的公益活動,希望能讓更多人在健康運動之際,也一起參與宣傳「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

    AKB48 Team TP的翁彤薰、高云珏說當初接到蔡豐穗理事長邀約時就非常開心,對於能參與這次公益拳賽感到非常興奮。第一次到現場看實打實的肉搏拳賽時,兩個小女生就大呼:「哇!好厲害、好震撼!現場看比賽真的非常有感!」。兩人也非常感謝王導給他們這次的體驗與學習,讓自己長了見識。

    翁彤薰和高云珏都表示自己對拳擊運動本來就很有興趣,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散打搏擊,對此蔡豐穗理事長則表示:「打拳賽時的拳腳無眼,很容易受傷破相!」,表示必須三思而後行。

兩位躍躍欲試的小女生則出生之犢不怕虎,當場希望可以拜師往女打仔之路前進。

    王毓雅導演則表示其實《”木蘭特工”(Mulan Angels)》的中心思想就是”愛”。現今的世界只要每個人只要多用一點愛心和勇氣,獻自己所能、就有機會能夠幫助身邊的人,在面對困境路上更有力量!而健康運動打拳之餘如果還能傳播正面能量和溫暖,力行公益,那世界就會更美好了。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