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加州泳感時裝WET全新推出COQUELICOT系列 大膽亮紅色系喚醒女神光彩!

2022.03.28

隨著春花綻放,豔麗的色澤開始點綴於日常與穿搭,設計及製造皆來自加州的加州泳感時裝WET順應女人心中的渴望,將於4月推出亮紅色COQUELICOT系列,經典普羅旺斯罌粟花元素設計,喚起春天的法國模樣!

WET致力於將泳衣設計融入時裝搭配,不受傳統泳衣需要另外換穿的限制,隨著疫情趨緩,WET推出2022最新系列,攜手消費者展開一趟趟春遊旅程,探索泳裝最多元的時尚風潮!

加州泳感時裝WET一直以來鼓勵女性勇於探索自我,發掘自己的任何面向,不畏懼世俗目光勇於做自己。有別於一般泳裝,WET打破泳裝僅出現在水中情境,搭配時尚選品就能成為時裝穿搭!不管是在慵懶的度假風情海灘上、高級的時尚晚宴派對、輕鬆悠閒的慶生派對上,都能自信的穿著WET,吸引全場目光成為最亮眼的存在!

WET推出COQUELICOT系列 大膽鮮紅融合經典罌粟花,時尚剪裁打造高挑比例
WET泳裝設計靈感及製造皆來自陽光明媚的加州,最特別的是,WET每套款式皆以女性命名,營造不同的風情之美。此次全新推出「COQUELICOT系列」,以熱情自信的紅色系為發想,其中CORRINA繞頸連身泳衣上綴著經典的罌粟花圖案,正面簍空的設計以及交叉露背套裝更凸顯女性優美的線條;JACKIE連身泳衣開襟深V設計採用經典的紅罌粟花提花面料製作,豔紅色成為記憶中最絢爛的顏色;而BELÉN白色罩衫,搭配格紋圖案的飄逸袖口,無暇的象牙色收身設計,像雲朵般輕盈飄逸,正面細緻而獨特的拉繩設計,更能打造高挑的視覺比例!此三款4月新品限量開放預購!

JACKIE連身泳衣
COQUELICOT泳裝系列活力奢豔的風格源於法國三大時尚元素:華麗的歌舞、時尚的絲綢圍巾、熱情大膽的紅唇。風情萬種的JACKIE連身泳衣完整演繹了這三元素,性感不失霸氣的深V設計採用經典的罌粟花紋提花面料,可調節交叉背帶提供舒適的支撐,肩部荷葉邊則增添了幾分浪慢情懷,搭上熱情的火紅色以及俐落獨特的剪裁,成為全場焦點。

CORRINA繞頸連身泳衣
CORRINA繞頸連身泳衣設計設計概念,來自於經典藝術家對花朵細生動演繹的描繪,此款將經典的罌粟花細緻的點綴於泳裝上,整體活潑而高雅。高腰設計更凸顯出女性柔美線條,而透視的正面鏤空設計則突顯出內在魅力。
BELÉN 白色罩衫
BELÉN白色罩衫設計以浪漫的貝倫式罩衫為啟發;格紋圖案、飄逸袖口,無暇的象牙色收身罩衫如雲朵般輕盈飄逸,散發出高雅清新的貴族氣息。可拉式拉繩的細膩設計可視個人身形及穿著需求,自行調整凸顯出個人曲線魅力,深V領口更能修飾肩頸線條,優美柔和地展現出女神般的風采!

 查看更多WET最新消息:


WET官方網站

WET Facebook

WET Instagram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