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NaviVerse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紅心字會首發記者會 金獎導演魏德聖,攜手NFTBoard團隊,歷經半年的策劃與製作

2022.03.16

醞釀二十年的台灣開台400年歷史,由金獎導演魏德聖,攜手NFTBoard團隊,歷經半年策劃與製作的NaviVerse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今(3/16)舉行首發暨公益捐贈記者會,NFTBoard團隊終於將魏德聖導演醞釀了二十年的台灣三部曲動畫,轉化成翱翔在元宇宙時空,記者會上,導演魏德聖還帶領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兒童,一起航向NaviVerse大航海元宇宙,同時也代表捐贈神秘的船票NFT給紅心字會做為募集營養餐費使用,共同為下一個元宇宙時代兒童的未來做出貢獻。魏德聖說,紅心字會的榮譽大家長,是已故的李行導演,這次的捐贈,除了要紀念緬懷我們台灣電影的大家長之外,同時也要讓屬於台灣的歷史透過NFT被世界知道。

NaviVerse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故事原創為魏德聖導演,團隊成員包含魏德聖導演、侯志堅老師兩位金獎得主團隊、NFTBoard、Crypto Lab、安譜音樂、光禾感知、紅豆餅行銷、CKFF國度影展以及各位去中心化世界的朋友們共同打造。魏德聖也形容,從1624年大航海時代,遠東地區航運頻繁,當葡萄牙船員海上遠眺發現臺灣高山峻嶺、林木蔥綠,高呼葡萄牙文「Ilha Formosa(美麗島)」;荷蘭東印度公司也於1624年在臺南開啟了荷蘭統治時期,可見400年前的台灣已高度國際化的貿易中心。專案推手CKFF影展大師論壇總導演石明玉表示:希冀透過2024的開台400年歷史關鍵點,加上台灣三部曲動畫的首映,與建造仿古船航向世界、全球仿古船回航台灣母親島,一同用電影、大航海、路跑擁台灣等活動。

藉由魏德聖導演帶給大家的故事與穿越歷史,人物角色也都有其自己的主題曲,以及元宇宙XR技術的航海古帆船及船艙;角色呈現部分也是由魏德聖導演親自指導美術團隊進行設計,以大航海時代的「荷蘭人」、「西拉雅人」與「漢人」為主,每個人種都有獨一無二的裝扮、也搭配各種不同的心情來持有這張船票,這也反映了每個角色生活在船上的喜怒哀樂。

團隊為了重現大航海時代的榮景,彰顯透過海洋與世界的連結,規劃於2022年起進行一連串的紀念活動,將打造「NaviVerse豐盛奇航」專案,結合「歷史人文」、「電影故事」、「音樂」與「元宇宙船艙空間」多合一「神秘的船票NFT」,來為這一連串的紀念活動揭開序幕。「神秘的船票NFT」規劃發行總量8,160張,持票人物來自正在製作中的電影,這個NFT與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點,是用電影故事的和人文歷史,來打造NFT和元宇宙的價值性和重量感,每一張拿著船票的人物都是這大時代故事的一員,期望大家共同來經歷這一場無拘無束的元宇宙海上「NaviVerse豐盛奇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