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22 Rakuten Girls春訓 樂天女孩NFT開啟全新猿宇宙

2022.03.14

2022 Rakuten Girls春訓於11日展開,今(14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二十二位成員加上六位練習生全部現身,加上團長壯壯、Rina以及MC沐姸、艾融,啦啦隊氣勢強大!領隊浦韋青至現場發放開訓紅包,宣布新球季由「籃籃」籃靖玟續任隊長,岱縈和筠熹也連任副隊長。

樂天女孩今年新增六名練習生,距離主場開幕戰剩不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學妹們每日都自主加強訓練超過六小時,今天在現場受到學姐無情的考驗,學姐菲菲要求練習生每天都要回傳應援舞影片十支,曲羿現場要考伏地挺身,學姐七嘴八舌加強操練,讓六位練習生嬌喊:「學姐專心春訓就好,不要整我們啦!」

收起現場玩心,去年加入的林襄已經變成二年級學姐,她以過來人之姿暖心分享經驗給學妹,「球場的舞非常非常的多,像自己之前沒有時間練習跳舞,所以一開始沒有那麼在行,只能找時間每天狂練習,還曾經練到深夜,獨自一人爆哭,但勤能補拙。只要努力練,絕對都會有好的結果。」林襄笑著說。

領隊浦韋青在現場為粉絲釋出兩項大利多,宣布今年將推出「樂天女孩官方粉絲俱樂部RKG fc」會員,申請入會除了可獲得價值超過1500元的會員專屬限定商品「香香盒」外,還有許多會員限定福利,如參加樂天女孩單曲發表會、女孩主題日活動優先參加權等好康,除此之外,粉絲們更能選擇自己喜愛的女孩卡面,預計將於3月18日(五)開始招募。

MC沐姸在現場為隊長籃籃起鬨要進行「晉爵」儀式,笑稱隊長要扛起粉絲俱樂部的「KPl」,作業績,沒想到浦領隊真的帶來「樂天女孩執行長CEO」名片給籃籃,賦予籃籃扛起招募會員KPI的重責大任。壓力山大的籃籃搞笑著說:「難道這是能力越大,責任越重嗎?我的籃朋友在哪裡?我會不會拜託瓜哥認購500張比較快啊!」女孩們也直呼大家快來加入樂天女孩的官方粉絲俱樂部RKG fc,用俱樂部四葉草的形像象徵「Hope希望、Faith信心、Love愛、Luck幸運」,一起成為女孩們強而有力的後盾!

除此之外,樂天女孩NFT也將於3月18日(五)和實體會員卡同步發售,並特別規劃透過新台幣和以太幣 (ETH)等不同貨幣之購買平台作選擇。樂天女孩NFT將以動態的旋轉正方體呈現,虛實整合了女孩實體會員卡、個人資料卡,以及採用位元像素風格為22位女孩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畫像,隨機搭配不同的背景、服裝、配件等多元創作。擁有樂天女孩NFT除了同享會員卡精裝禮盒與福利,未來還能參與NFT獨家的球賽現場互動、女孩線上社群交流等獨享權益,期待能在猿宇宙裡與10號隊友們相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