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不走火辣路線 Yuri陳怡叡將自己喜歡的風格呈現在寫真中

小帆、曲羿、陳怡叡、筠熹、菲菲
2022.02.12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陳怡叡(Yuri),擁有甜美臉孔、健康活潑的形象,2017年進軍戲劇圈,拍過電影《練愛iNG》、《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除了涉足電視劇《都嘛是你的毛》、《逆局 》等等劇集,同時也參加了《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等節目,表現亮眼,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是新生代的女神代表。

她去年8月發行個人首本性感寫真書,因疫情變化直到昨(12日),才舉辦寫真書簽名會,有粉絲當天凌晨六點就到活動現場排隊,熱情粉絲讓簽名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活動兩點半開始,11點開放領號碼牌,限量200張的名額,不到10分鐘就被領光,讓主辦單位緊急又加碼了100個名額,完全顯現出Yuri的超高人氣。

Yuri表示,原本沒有出寫真的打算,直到後來出版社找上她,允諾她可以出一本「自己想發的寫真書」,也才有這本寫真的誕生。簽書會當天,同是樂天女孩的曲羿、筠熹、菲菲跟小帆也到場幫她打氣,好人緣可見一斑,簽書記者會中訪問到Yuri,不少啦啦隊女孩都有出寫真集,是否有互相較勁的意味?Yuri 表示「對於其他啦啦隊女孩推出寫真書,都會抱著彼此期待、互相欣賞的想法,像是近期即將要推出新寫真作品的峮峮,之前也誇讚說很喜歡這本書的寫真風格,私下聊過才發現彼此喜歡的寫真風格、照片的光影感覺很有共通點,讓我也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品 」訪談中,可以看出Yuri對於一樣是高人氣的啦啦隊女孩,散發一種惺惺相惜的態度。簽書會從三點半開始,一直簽到七點多落幕。
小帆、曲羿、陳怡叡、筠熹、菲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