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新專輯「EARTHBOUNDmv演上癮不夠瘦子E.SO坦言有導演夢

2022.02.27

 2022/2/16 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EARTHBOUND」的瘦子E.SO,破天荒發行了限量的全立體有聲書,許多歌迷在收到實體後莫不感到讚嘆,直呼當初應該多買幾本,搭配上實境擴充的AR歌詞以及的瘦子穿著太空人的服裝在跳舞,將實體專輯的可能帶領到更高的境界,行程滿檔但想法却從來沒有停下的瘦子 E.SO特地告假四天與製作人一同到東部民宿創作歌曲,造就了此張專輯的骨肉,專輯收錄了1首 Intro以及11首全新曲,誠意十足,瘦子E.SO在第二張專輯《EARTHBOUND》中,對如被囚禁在地球的人類現況,用一種超脫的方式來講述這段聽似困窘、但卻能隨著音樂旋律自由飛往世界各地的獨特感受。瘦子E.SO 也在今天舉辦的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去年因為疫情延期的個人首次攻蛋「地囚人」演唱會,即將在今年 2022/8/13-8/14一連於臺北小巨蛋舉辦兩場,詳細資訊會再於本色音樂及瘦子E.SO社群公布,瘦子E.SO直說:終於可以跟大家在演唱會上見面,久等了!

瘦子 E.SO的音樂創作,每一次都不斷不斷一再進化,從不在原地停留。從頑童MJ116的《Fresh Game》、《幹大事》等專輯、到充滿個人風格的《Outtabody 靈魂出竅》,瘦子展現他天秤座靈巧多變的角色轉換天賦,在音樂中展露藝術靈魂的不同面相。他有時會在你耳邊講些爆幹真的無賴情話,有時又成為充滿哲思、批判性十足的饒舌男神,歌迷常常搞不清是被他迷的頭暈還是被他罵的頭暈。而當你為新專輯會接續《Outtabody 靈魂出竅》那様充滿甜派風味的抒情旋律時,瘦子卻將整個音樂創作概念大翻轉,在全新的《EARTHBOUND》專輯中,瘦子用音樂當作支點,廣納全世界的各種旋律片段與節奏,不斷融合再進化,將視角拉到多年以後的外太空,用超脫的旁觀者口吻勾勒出那崩壞的地球上,瘦子這位人類所看到所聽到所曾發生的點點滴滴。

目前已經發布了新專輯中5首歌曲的MV,每一支都宛如微電影的呈現,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Way up」帶領大家前往沙漠,「妹妹」揪小春、大淵扮老大跳排舞,「Amazing」講述信仰與愛的議題,「我的癮」在醫院中不斷逃離,「Married To The Game」更是首次挑戰武打戲,每一支都來自瘦子 E.SO的構想在跟導演討論後呈現出來,正規的MV 演出還不夠,瘦子 E.SO還發想了肥皂太空劇,跟謝乾乾導演還有美麗本人一起完成腳本拍攝,滿滿的創,滿滿的創意想法讓瘦子 E.SO不甘於僅演出,最近更是萌發了導演夢,買新相機學習,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