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凱渥名模藝人范姜彥豐求婚照曝光!鑽戒套牢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

凱渥名模藝人范姜彥豐在 IG及FB PO 照開心宣布求婚成功
2022.02.07

凱渥名模藝人范姜彥豐今天(2/7)農曆大年初七在 IG及FB PO 照開心宣布求婚成功,而對象正是他交往二年多的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江瑋琳,兩人在照片中范姜彥豐甜蜜的勾著粿粿,范姜彥豐發文寫下「💍I asked 」,而粿粿也共同發文寫下「He asked ❤️」瞬間讓兩人粉絲頁的嗨爆了!

當我們問到范姜彥豐的求婚過程,范姜彥豐這麼說:「因為交往了一段時間,兩個人交往期間都對共同的未來有共識,對於求婚我也籌劃了一段時間,終於在今年我找了一個假期,說是要跟家人聚餐,假藉要先去載哥哥,然後說東西太多請她下車幫忙拿,實際是到特別租的圖書館想給他一個求婚儀式。粿粿不疑有他隨著哥哥進來,在家人跟幾位好友的見證下,我的求婚成功了,謝謝粿粿願意成為我的家人❤️」。

范姜彥豐靦腆的說:「其實我第一次見到粿粿是在一個工作場合,當時我在全場一眼就看到了粿粿」,我還跟我一同前去工作的好友說:「哇,那個女生怎麼那麼可愛(真的是心動的感覺)」。但是在當天,我沒有提起勇氣,我沒有跟粿粿講到話。但之後的有一天,在我IG探索頁面上自動跳出了粿粿的照片,我那天開始追蹤粿粿,經過了一年多,再一次粿粿的生日,我發文私訊祝福她生日快樂後,那一次以後,我們才開始有了聯絡,偶爾會一起約出去喝咖啡、看電影,我們就是這樣慢慢走到了一起。

「其實從剛交往不久時,就認定粿粿是我想要走一輩子的人了」范姜彥豐堅定的說。記得剛交往的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生病,不是腸胃炎就是感冒發燒,那段時間她對我的照顧,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頭暖暖的。

我就是喜歡粿粿的開朗、善良、貼心,她的笑容會讓自己忘記工作疲憊,是屬於自己最柔軟避風港。而交往的這些年來,因為感情相當穩定,去年覺得時間對了,人也對了,這讓范姜彥豐決定要和她共組家庭一生一起。

因為疫情,加上兩位新人已經排定的工作行程,婚宴時間尚未決定,兩位都是孝順的孩子,登記的吉日則由雙方家長決定。

范姜彥豐很高興大家可以跟他一起分享這個喜悅,不會因為結婚就放棄自己最愛的演員工作,工作計畫將不會改變。

(圖:凱渥提供)
凱渥名模藝人范姜彥豐開心宣布求婚成功,粿粿喜曬手上婚戒
范姜彥豐單膝下跪向粿粿求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