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好萊塢巨星的報恩 葛妮絲派特洛領頭 發現拆屋「超能力」 發霉公寓變身時尚美宅

克莉絲珍娜幫好友麗莎改造完美庭院、實現她的夢想
2022.02.23

TLC旅遊生活頻道《房產兄弟: A咖報恩計畫》,邀請好萊塢大明星透過秘密翻修工程,對摯愛的親友表達由衷感謝。繼布萊德彼特、傑瑞米雷納等明星在螢幕前展開報恩計劃後,演出鋼鐵人女友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也將在全新一季《房產兄弟 : A咖報恩計畫》中聯手房產兄弟為她的助理凱文打造夢幻居家 ! 她將捲起衣袖參與翻修過程,從地磚風格、牆壁顏色到浴室洗手台款式,甚至是拿起大錘打穿牆板或是替壁爐的牆面抹泥與塗漆,葛妮絲派特洛親力親為全程參與,只為給恩人一個完美的家。 幽默感十足的她甚至在拆除老舊廚房時宣稱:「下一部《復仇者聯盟》,我的超能力是移除水槽!」除了葛妮絲派特洛外, 全新一季《房產兄弟: A咖報恩計畫》還邀請了《與卡戴珊同行》的克莉絲珍娜Kris Jenners、美國鄉村音樂天后黎恩萊姆絲Leann Rimes、《歡樂合唱團》的達倫克里斯Darren Criss、爆笑天王凱文哈特Kevin Harts、名歌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s…等好萊塢巨星,一起為他們的恩人獻上感恩大禮。
 
想知道葛妮絲派特洛如何在短短四週之內,將好友原本充滿黴菌問題的連棟公寓改裝成加州豪宅? 還有更多A咖明星的改裝報恩計畫,請鎖定2月23日起,每星期二晚間9點TLC旅遊生活頻道《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第2季》。 

好萊塢女神葛妮絲派特洛:翻修助理的發霉公寓、變身豪華美宅
這次葛妮絲派特洛向房產兄弟朱爾與強納森求援,希望他們協助將好友兼助理-凱文的新居翻修成適合久居的美好住宅。葛妮絲派特洛感性地說:「沒有言語能表達我有多愛凱文,他是我的家人。過去十年多,他為我付出很多。我很期待能為他做點事,我陪他一起看了很多間百萬公寓,他徹底愛上這一間。它有西班牙式壁骨、一點加州風味、還有漂亮的挑高天花板、自然採光極佳,但我覺得它有點過時了。」

對翻修超有想法 融入好友品味事必躬親
首次與葛妮絲派特洛合作的房產兄弟對此委託相當興奮,負責規劃空間的強納森說:「 葛妮絲有兩件事讓人印象深刻:第一、她很瞭解凱文,知道他要什麼?第二、她不怕直接說不!」相處多年,葛妮絲派特洛對凱文的品味偏好暸若指掌,「我們常一起在全世界各地旅行,當他對特定的設計有反應,我都會牢記在心!」大明星展現心思細膩的一面,從地磚風格、牆壁顏色到浴室洗手台款式,葛妮絲派特洛替好友悉心打理、選擇!

她同時也不吝挽起衣袖參與房子的翻修過程。無論是掄起大錘打穿牆板、用磨輪打磨鑄鐵樓梯扶手,還是替壁爐的牆面抹灰泥與塗漆,葛妮絲派特洛全程參與,幽默感十足的她甚至在拆除老舊廚房時宣稱:「下一部《復仇者聯盟》 ,我的超能力是移除水槽!」

究竟,葛妮絲派特洛和房產兄弟能否在短短四週期限內完成報恩計畫,把凱文原本充滿黴菌問題的連棟公寓改裝成動線流暢、適合久居的加州豪宅呢?精采過程都在3月16日 星期二晚間9點首播的《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第2季》葛妮絲派特洛篇。

《房產兄弟 : A咖報恩計畫第2季》精采節目內容:

克莉絲珍娜 - 幫好友麗莎改造完美庭院、實現她的夢想。
播出日期:2/16 
本集節目中克莉絲珍娜帶著女兒金卡黛珊以及坎達爾珍娜去隱山市向她認識多年的好友麗莎報恩。去年麗莎的丈夫和母親雙雙過世,她度過一段很難熬的時期,回來隱山市買了新房子,翻修好室內後已無力繼續改造院子。她們請來史考特兄弟協助,過程中珍娜及卡黛珊家族也提供了許多設計點子,甚至親自動手參與翻修,要為她打造出完美的院子,實現她的夢想。

黎恩萊姆絲-替好友治療師羅傑打造出夢幻廚房
播出日期:2/23
黎恩萊姆絲的好友治療師羅傑陪伴她走過人生最黑暗的時期,為了答謝羅傑,黎恩請房產兄弟替愛下廚及請客的羅傑打造一間室內外互通的夢幻廚房,同時改善洗衣間和浴室的動線並重新整修。

達倫克里斯-將好朋友瑞奇的車庫翻修成多功能男人窩
播出日期:3/2
達倫想要幫他的好朋友瑞奇重新整修車庫,於是請來房產兄弟來幫忙。他們計畫在瑞奇出外的三週內,將車庫改造成彈性空間,並給瑞奇一個大驚喜,也見證達倫和瑞奇兩人的好交情。

凱文哈特 - 為復健訓練員把破爛外屋改裝成理髮店
播出日期:3/7
本集的A咖明星是凱文哈特,他在出了嚴重的車禍後,幾乎無法行走,在復健的過程中,他的好友朗,一路陪伴著他,做為他的訓練員,在他身邊替他加油打氣。所以凱文趁朗出城時,找來朱爾和史考特兩兄弟,要徹底大改造朗的破爛外屋。因為他們在理髮店認識,所以凱文希望房屋的一區能夠改成理髮店,凱文想在朗回來後,給他一個大驚喜,對他表達感謝。

葛妮絲派特洛 - 翻修助理的發霉公寓、變身豪華美宅
播出日期:3/16
葛妮絲派特洛和凱文認識十多年,他擔任她的助理一路支持著她。這麼多年來,她和他朝夕相處,感情就像家人一樣。現在凱文花費畢生積蓄買了首購屋,買了之後才發現房子有些問題,在整治的期間必須先住在外面。葛妮絲剛好利用這個機會找來史考特兄弟幫忙翻修房子,實行報恩計畫,而在過程中,葛妮絲也參與了一些設計,要為凱文打造出他永遠的家。

喬許葛洛班 - 為多年好友兼團員馬克打造音樂工作室與後院休閒空間
播出日期:3/23
名歌手喬許葛洛班要來為他多年的好友兼團員馬克改造他的家,他要為他打造專業的音樂工作室,還要為他全家人打造最完美的後院休閒空間。

(圖:公關提供)
凱文哈特為復健訓練員把破爛外屋改裝成個人理髮廳
喬許葛洛班為多年好友兼團員馬克打造音樂工作室與後院休閒空間
葛妮絲派特洛翻修助理的發霉公寓、變身豪華美宅
達倫克里斯將好朋友瑞奇的車庫翻修成多功能男人窩
黎恩萊姆絲替好友治療師羅傑打造出夢幻廚房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