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古曜威生日期許,弱勢孩童得到更多的愛!

古曜威邀好友粿粿拍攝第一波主打「中意」MV,02-25生日首播!
2022.02.24

暖男歌手【古曜威】個人首張專輯「MyLove」第一波主打歌〖中意〗,將於02月25日古曜威生日當天全球發行,MV同步於MTV台與KU古曜威YouTube頻道首播,今年的生日願望,古曜威表示:希望每一首MV都能拍攝順利,實體專輯發行時能夠大賣,更期許弱勢家庭的孩童,在生活與教育上能夠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因為疫情的緣故,導致許多孩童,一日三餐的溫飽與學雜費的給付,都造成了許多家庭於經濟上有著沈重的負擔,因此今年除了發行專輯外,也會持續投入公益行列,幫助更多需要我們的孩童。

第一波主打歌曲〖中意〗,古曜威邀請了好友【粿粿】一同演出MV,古曜威也再次展現了創作才華,為這首甜蜜曲風的歌曲,寫下了一句句含義著「友達之上,戀人未滿」的浪漫告白歌詞,看著這一句句的歌詞,將帶著我們一同回味,無意間所出現的那一位男神、女神,使得我們腦海中,時常浮現出思念對方的情景,更令我們還在想,是否能夠再次與他/她相遇,就連在夢裡,也都能為彼此譜出一段浪漫的偶像劇戀曲。

MV故事描寫著,【古曜威】於社群網路上,發佈了〖中意〗此首創作歌曲,無意間吸引到【粿粿】的關注,粿粿十分欣賞這首甜蜜告白歌曲,於是無時無刻,都關注著古曜威所分享的生活點滴,更發現了,古曜威是一位喜愛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憂鬱男生。在長時間的關注之下,粿粿心中對古曜威的愛意逐漸萌芽,於是開始朝著他的步伐前進,走訪他所到過的每一處場景,內心更抱持著一絲絲的小心願,期待現實生活中能夠與他偶遇。彼此走過了,台北無數的大街小巷,「愛神丘比特」卻像是在與他們玩遊戲,促使兩人總是擦身而過,最終兩人是否能走在一起,就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吧!網址:https://youtu.be/NRjxkoLXcOc

古曜威透露,首張專輯名稱命名為「MyLove」,希望在這疫情當中,無論你生處在哪個地區,都期盼能透過一首首用愛為出發點所創作的歌曲,讓大家能夠更加珍惜身邊每一個人,也想為這波疫情受到影響的人祈福,祈求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古曜威也在專輯開錄前,就與經紀公司商討好,將為這十首歌曲拍攝十條MV,且每一首歌曲的MV,都必須用著不同的愛,所編織而成的一個個故事來詮釋。

談起發行專輯構想,經紀人透露,古曜威出道三年,一路以來都希望以實體單曲發行,將每一首歌真心推薦給大家,一首首的發行,才能真正傳達每首歌所要詮釋的故事內容,此次說服古曜威,真的非常不容易,前後與他溝通了快半年,最終在聖誕節時,雙方達成每一首歌都拍攝MV的共識,每條MV故事都不能重複,這雖然苦惱了團隊,但也是給了大家更好的挑戰,MyLove專輯名稱的發想,就是希望透過不同的愛,傳遞給每一位聽到歌曲的人,都能珍惜、惜福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且一起用盡全力保護我們所在乎的每一個人。此次公司也將投入1500萬以上的預算,來製作MyLove專輯,會以最貼近生活的故事來詮釋MV,將傳達給每一位觀眾們最溫暖的故事,也期許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慶生日,公司砸1500萬發行專輯!
古曜威慶生日,公司砸1500萬發行專輯!
古曜威生日期許,弱勢孩童得到更多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