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規模創歷屆新高 開春迎新的能量 讚動漫 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2/10~14世貿一館登場

2022.02.10

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展出規模創歷年新高,匯聚約105家廠商、520個攤位,為新的一年迎接一帖嶄新的能量。一期一會ICHIBAN JAPAN日本館,奮起未來台日ON AIR,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要帶領大家見識不同凡響的創意及多元萬象的內容,讓動漫持續發威。

今年,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除了漫畫、動畫受矚目外,首設原創角色、插畫家【新創IP主題區】,30多家新創、特色品牌齊聚,帶領來賓們進入多元、跨領域的新視界,感受創作者所帶來的創新與豐沛的蘊涵。

動漫傳遞愛 動漫代言人~吉祥物 漫寶 獻愛心

台北國際動漫節10週年紀念公益活動

10日開幕當天,為感謝粉絲們10年來對於本展的支持,動漫代言人:吉祥物 ~ 漫寶傳遞愛,親自義賣做公益,展覽期間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出限定公益紀念福袋1組定價3,999元,包含漫寶原創 M O R I K U 墨里可老師簽繪版、漫寶親繪賀年春聯及周邊商品、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開路天使玩偶等,超可愛又豐富的福袋內容,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此一福袋將於2/15(二)起,在惠光官網的愛心義賣專區開放購買,僅有1組,售出為止!喜歡漫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所得將全數捐贈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守護視障家庭,邀請所有漫迷用動漫做愛心!

珍貴的台日友情簽繪展

漫畫藝術精銳盡出 百位創作大開眼界

  台北國際動漫節,由社團法人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邀請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舉辦「台日友情簽繪展」,特別邀請120位國內知名漫畫家,展示漫畫家們親手繪製的友情簽繪板,向捐贈疫苗的日本致意表達感謝!

  每幅作品不僅展現了老師們的個人特色,暖暖的心意盡在圖中!透過老師們的簽繪板,粉絲們定會讚嘆不已,台灣真是了不起啊,漫畫精銳盡出!如此珍貴的展出,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粉絲們快來尋找自己喜歡的漫畫家! 

【2022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展覽資訊

展出時間:2022年2月10日 (四) 至 2月14日(一)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票    價:150元;預售票:120元,即日起 ~ 2/9全家門及網站販售。

開放120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須由家長購票陪同;120公分以上者須購票入場。

65歲以上長者及身障來賓免費,於10:30由正門憑證入場;陪同者需購票。

服務電話:02- 2797-9559 

官方網站:http://www.ccpa.org.tw/tica/index.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a.tw

蝦皮平台:https://shopee.tw/m/202202ACG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