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李岳五點前趕回家全勤直播四個月17LIVE直播節目找到新舞台

2022.02.15

男星李岳轉戰直播在17LIVE成功另闢新舞台,主持了3個多月的直播訪談節目《李岳週五夜》,贏得大批粉絲喜愛,為不影響大家週末活動安排,將於3月份起改為每週四晚間九點開播,屆時節目名也將改為《李岳FUN4夜》,本週2月18日晚間十點《李岳週五夜》,將邀請高挑、外型亮麗的人妻女星嚴立婷連線對談,節目連結: 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4967980

李岳於去年疫情升溫之際應邀加入17LIVE,投入之前很少挑戰的直播世界,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李岳沒給自己預設目標,說:「很多事情不試你也不知道,生活上最大轉變是每天下午五點以前就要把很多事做完趕回家,梳洗、準備晚上吃的東西,常8點開播邊吃邊跟大家聊天,我一開始連續四個月全勤天天開播,那時覺得佩服很多每天播的主播覺得非常厲害。」

連播四個月後,李岳意外一度萌生退意,「發現我有太多其他工作沒辦法好好做完,例如出書計畫狂拖稿因為沒時間靜下做好,發現自己很多事做不好讓我萌生退意,17工作人員非常棒,看我直播成績不錯,開會討論幫我想出好方法,這時《李岳週五夜》就誕生了。」之前在亞洲電台主持廣播節目《李岳的D調幫》,李岳說「直播談話節目像主持電台一樣,電台累積的經驗,讓我比較容易掌握節目的節奏。」

《李岳週五夜》開播以來,李岳每週節目中直播連線約訪一位人氣17LIVER或藝人,連跨年夜、農曆年假間都持續約訪來賓,李岳對自己直播節目期許:「一般主播可能比較少接受訪問,藉由《李岳週五夜》我可以透過訪問發掘直播主們另外一些不同的面相,給直播觀眾一些新的體驗,挖掘出直播主更好玩、更不為人知的那一面,他們可能會說出感情生活、愛情觀、價值觀等可能自己直播中從沒聊到的,是發掘17LIVER很好的平台,訪問藝人部分,也希望帶給17LIVE新的能量,成為大家在17看到藝人的新地方。」李岳也常在節目中和來賓及線上觀眾大聊演藝圈八卦,他很擅長營造輕鬆對談氣氛讓人忍不住吐露心中深藏的演藝圈八卦,遇到不方便直接爆出事件主角名字的,李岳會請對方私訊告訴他答案,笑說「我也需要一個小本本把這些秘辛記下來。」

《李岳週五夜》進行了3個多月,李岳目前給自己打80分,說:「很喜歡這節目可以跟大家直接互動,受眾群也有別於看電視族群,是一個認識很多新朋友很好的地方」,李岳笑說「訪過印象最深刻17LIVER是小吉,她有太多道具,她已經成為在道具直播界的天花板,而且很好聊訪問輕鬆有趣,印象深刻藝人也不少,飛是我們學生時期的記憶都有她歌聲的存在,訪問她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學生時期的自己,王思佳獅子女現在走御姐風聽她爆了滿多料,她也在節目中率先說出今年出書的事,滿感謝她的,小甜甜女兒人生第一次上直播節目也獻給了《李岳週五夜》,很謝謝她們。」被問還想邀誰再次上節目?李岳苦惱疾呼「每個都想再邀再來,別出這種難題給我!」李岳透露接下來想嘗試挑戰「電影或電視劇主要演員的座談訪問,希望能搬到《李岳週五夜》訪演員們,邀演員們跟喜歡他們的觀眾直接互動,例如陳昊森,鍾瑤等都很想邀請到他們。」

為了訪談李岳節目前不僅做足準備功課,他說:「《李岳週五夜》也讓我嘗試做了一些幕後的工作,例如幫忙喬喬通告,這是我以前完全沒有過的體驗,覺得滿有意思,因此讓我認識更多人,也改變了我比較害羞的個性。」問他特別感動難忘的,李岳舉例說「像問思佳可否來上節目,原本還苦惱該如何開口,傳訊息給她,她直接說來啊,一口答應,像這種就讓我滿感動。」

李岳也坦言「直播隔空訪談有點難,因為每個人收音或網路狀況不太一樣,訪談中最怕碰到網路不穩,擔心影響收音狀況持續,我整場會處於很戰戰兢兢,祈禱一小時網路別出狀況,LIVER們受訪經驗可能比較不足,提問很怕碰到句點王,我只能見招拆招,趕快延伸新的問題以化解危機。」

(圖:17LIVE提供)
小甜甜(右)熱情響應李岳邀約的愛心直播義賣活動。
李岳(左)和卓君澤直播連線對談
李岳(左)王思佳隔空擺pose合照,粉絲紛紛搶著截圖
李岳(左)訪faye詹雯婷直呼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學生時期。
李岳(左)訪紀欣伶讓她大秀舞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