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CITIZEN台灣25週年 田馥甄手持鬱金香自曝「花癡」 過年誰陪伴?無論白天夜晚都有「它」首揭新年新願望

2022.01.13

 CITIZEN台灣25週年,於今日(1/13)發佈以「白天」和「夜晚」為主題的兩款全新女錶,設計理念緊扣年度主題「韶光」,以清晨暖陽的柔美氣息與夜月星空的優雅,盼時刻陪伴都會女性開啟全新的一年。以白天為意象的台灣25週年限定款CB1105-02W背底蓋刻有25週年專屬鬱金香圖騰,意涵取自鬱金香的花語「永恆的愛」;而詮釋夜晚的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更是象徵點點星光下的溫柔陪伴。

    CITIZEN台灣邁入新年之際,更盼能持續深耕台灣美好、展望下個25週年,記者會正式發佈偏鄉傳愛公益計畫,宣布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 銷售收入中,將捐贈新台幣25萬元整予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

CITIZEN台灣25週年 田馥甄大曝自己是「花癡」?手持最愛鬱金香優雅現身 分享心中韶光 
  CITIZEN台灣25週年邀請品牌代言人田馥甄登台現身,從象徵日落月升的星辰軌跡主舞台走出瞬間,一身優雅白色連身裙、搭配手持粉色鬱金香花束,儘管鬱金香並無特別香氣、但田馥甄在眼神流轉之間,被記者會粉色鬱金香圍繞下、彷彿自帶女神香。

  田賦甄活動過程無意間透露自己是花癡,嚇得主持人黃子佼連忙詢問怎麼會這樣自稱,田賦甄解釋其實自己是「愛花成癡」,最愛之一就是鬱金香,剛好就是CITIZEN新款錶的意象,代表雙方合作地非常有默契。聽得黃子佼現場驚訝地說:「我看妳半年前就PO文種鬱金香,還想說是不是為了今天要鋪梗半年!」田馥甄忍不住笑說,去年曾一度戲稱植物殺手,但是「曾經種過一朵小鬱金香,有天早晨睡醒時,突然發現他已經盛開了,那一刻的驚喜與美麗,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美好韶光。」

過年跟誰過?田馥甄:迎接韶光 決定選「它」陪伴自己白天與夜晚 首揭新年新願望
   再過兩週就是農曆年,田馥甄直接在記者會開金嗓與大家拜早年!CITIZEN台灣25週年推出以「白天」和「夜晚」為主題的兩款全新女錶,設計理念緊扣年度主題「韶光」,以清晨暖陽的柔美氣息與夜月星空的優雅,盼時刻陪伴都會女性開啟全新的一年。聊起過年跟誰過?田馥甄則回答會跟家人過,也會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尤其最愛夜晚的寧靜時刻。田馥甄說,受疫情影響,會盡量減少群聚,在家追劇也不錯。被問及猜華燈初上兇手是誰,她則打趣地說:『兇手再不出來就換我演啦!』

   CITIZEN台灣25週年之際,更攜手田馥甄推出以夜晚為主題「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適合中性、帥氣的穿著配戴;以「白天」作為主題意象的專屬櫻花粉紅金Sakura pink主色調搭配紅色小牛皮錶帶的25週年限定款CB1105-02W錶款,則很適合穿著洋裝時搭配;CITIZEN台灣25週年「白天」和「夜晚」兩大女錶充分表現對台灣都會女性的分秒陪伴。現場她也首度透露新年新願望,是熱愛運動的她可以活動自如;關於演場會延期問題,田賦甄則希望預計在今年五月中旬辦至少兩場的演唱會,太久沒唱地她,認真表示若不讓她唱兩場,那就要總彩三天才過癮!
 
整晚睡不著 連PO兩封絕望文引關注?女神解答:要公佈CITIZEN「甄心陪伴聯名款」 太興奮啦!
  昨日凌晨連續PO兩篇絕望文的田馥甄,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今日在CITIZEN台灣25週年記者會現場,田馥甄親自解答原來是因為太熱愛工作興奮到睡不著!因疫情影響,現在就像天天在過年休息,田馥甄開心地說:「太久沒見到大家,光想到要揭曉與CITIZEN合作的聯名錶款,就失眠。」田馥甄笑著說,這次「甄心陪伴聯名款」編號第001號就是由她擁有,聯名款只剩599支,希望粉絲們能聽到我的真心,一起來響應這次CITIEZN特別發起的的偏鄉傳愛公益計畫,我們一起把韶光帶進偏鄉。」

  CITIZEN攜手田馥甄將聯名錶款的收益用作公益,新台幣25萬元整捐贈至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幫助偏鄉的長輩們,期望能透過身體力行,讓善念成真,共創美好時光。

CITIZEN代表也與田馥甄和門諾基金會代表同台,表達對偏鄉長輩的關心,期望能透過CITIZEN的力量幫助更多人、深耕下一個25年。

田馥甄手上戴著以「白天」作為主題意象的櫻花粉紅金 Sakura pink主色調搭配紅色小牛皮錶帶
在來台25週年的重要時刻,特地以三月盛開的「鬱金香」作為圖騰,來紀念這個深具意義的重要時刻
CITIZEN攜手田馥甄將聯名錶款的收益用作公益,捐贈至門諾基金會
CITIZEN台灣25週年,推出25週年限定款
以「夜晚」為主題的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
這次『甄心陪伴聯名款』首支由田馥甄擁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