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小Call包包破掉「飛」光4萬! 何嘉文揹黑鍋遭指送破包!

2022.01.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3日)晚10點播出「這個黑鍋我不揹了,當初的真相我要說出來!」節目找來楊昇達、何嘉文、翊萱等分享超衰揹鍋經歷。翊萱吐露自己被誤認是馬國賢小三!這讓全場吃驚大喊:「這真的是莫大的恥辱!」翊萱解釋:「他(馬國賢)身邊的朋友們都希望他能找到好歸宿,他那時候有位想追的對象,就求我一起去幫忙挑禮物,但好死不死被那個女生的好友撞見,大概3個月之後,我就從我朋友的朋友口中問我說是不是偷偷跟國賢哥在交往?」翊萱還加碼爆料因馬國賢貪小便宜,害她被廠商誤會,甚至損失了長期合作的機會,這話題讓Sandy很有同感:「我之前碰過一個很可怕的,這個助理很喜歡我代言廠商的產品,就一直跟廠商說是我要的,對方想說奇怪哪有東西拿這麼頻繁?」

    何嘉文則是替好友小Call扛下「拿劣質品送禮」的罵名:「她很愛買可愛但是很便宜的包,有一次她就跟我炫耀說這包才2百塊,隔幾天她趕通告就揹了那個包,裡面有手機、證件還有繳房貸的4萬塊錢,那天上通告的時間剛好很容易塞車,她就叫她朋友騎車載她,結果經過大橋時,她的袋子就破掉了,而且4萬塊的房貸到處飛!」小Call難過補充當時只撿回約1、2千塊,何嘉文則說可怕的還在後頭,就是小Call老公的態度大轉變:「我就想說她老公怎麼難得跟我聊天,他說妳上次送Call的包包很可愛,但是我覺得以後不要再送她那個了,她包包破了錢還飛走,回家心情超不好、超自責的。」此話一出讓Sandy直喊:「好賊!這樣感覺妳人品整個不行耶!」硬吞委屈的何嘉文更爆氣直喊:「從此之後她老公就覺得我是會買爛東西送朋友的那種人!」

    節目上楊昇達也想喊冤!因為老婆若綺相當沒時間觀念,害得他至今都被岳父誤解,但Sandy聽了這項指控卻有話要說:「她如果有時間觀念,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你身上!」楊昇達補充還原當時情況:「我們婚前有出國旅行,若綺唯一負責的就是機票部分,最後一天她說當天飛機是6點半,想說3點多去機場附近的甜點店讓岳母開心一下,結果現場排了40分鐘趕到機場差不多5點,結果她看完機票後,我第一次看到她臉發白,我拿過來一看是4點半!」而楊昇達為了若綺,便幫忙掩蓋實情,並向岳父謊稱:「這個位置好像沒有排在一起,不然我去櫃檯喬一下。」但臨時補位是不可能有連號座位,這讓等了2個多小時的岳父忍不住說了重話:「昇達,你旅遊時間怎麼抓這麼爛?你花時間去喬的位置怎麼還更爛?」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何嘉文
若綺
翊萱
楊昇達
馬國賢
Sandy
吳宗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