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傻魔王許家豪,為矯妻創作全專輯,感動眾多名人!

2022.01.25

許家豪當年在《百戰大勝利》因「傻」被取名「傻魔王」,憑這股傻勁走紅娛樂圈,擁有好身材的許家豪,除了經營知名300壯士健身俱樂部,目前更是斜槓成為YouTuber,更計畫今年為老婆前無雙樂團,現為皇媂樂團「小花」發行創作專輯。

近期所發佈的影片,許家豪則搶先曝光了,自己為了家庭所創作的10首歌曲副歌精華版,讓粉絲們能搶先聽,更得到許多演藝圈的藝人好友們一致好評,謝和弦更留言稱讚「豪哥好歌」,創作專輯精華版連結:https://youtu.be/4CSGEbJL5ww。

去年才歷經疫情的衝擊,健身行業被迫停業數月,開啟了許家豪的各種斜槓,成YouTuber後,許家豪表示時常擔心,與邀請來的來賓該如何互動,產生出來的效果才是觀眾想看的,結果沒想到,每個來賓都超專業,鏡頭一開錄,各種效果滿到爆棚,這也讓他完全沒了壓力,許家豪的頻道「豪哥來了」,多集也創下了高達數十萬的驚人瀏覽率。

許家豪透露,從傻魔王到現在結婚成為人夫,更為了年幼孩子一句話:「爸爸我想看你參加比賽」,因此去年從新回到了健美的舞台參賽,這一路來的點滴故事,都會是創作上的靈感來源,更鼓勵年輕人,只要有夢想就勇敢去追,就算遇到挫折,只要不放棄,每個人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有搶先預告,今年預計將會替妻子小花,發行全創作專輯。

(圖:300壯士俱樂部提供)
左起:傻魔王許家豪,為矯妻小花創作全專輯,感動眾多名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