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全明星3》紅、藍瘋狂練習迎戰季中賽 ! 大來賓李智凱驚喜現身

2022.01.22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首集就飆至2.11,在各大論壇有著極高的討論度,並在觀眾瘋狂敲碗下,《全明星運動會》季中賽於今(2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熱血開戰。紅、藍兩隊22選手,包括賀軍翔、王子邱勝翊、楊奇煜、陳勢安、無尊、坂本宗華、徐謀俊、胡釋安、王品澔、王庭勻、吳霏、徐新洋、艾薇、林思宇、貝童彤、李芷婷、焦曼婷、小豬黃沐妍、林穎樂、田依甯、胡祖薇、林昀希將同場較勁四項賽事,分別為「巧固球」、「躲避球」、「射箭」「拔河」;此外,大來賓更邀請到東京奧運鞍馬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季中賽的MVP。

目前《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藍兩隊獎數為7:8,在領隊錢薇娟、江宏傑的帶領與全場觀眾的見證下,紅藍選手在台北小巨蛋廝殺一場熱血季中賽。並且由東京奥運鞍馬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選出季中賽的MVP。先前,製作單位開放投票「1/22季中賽該不該進小巨蛋」,投票結果得到網友壓倒性贊成。對此,錢姊也說「藝人以運動員的身分前進小巨蛋,這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

今(22日)在台北小巨蛋由寬宏藝術盛大學辦《全明星運動會3》季中賽,除了運動賽事外,現場更邀請到《大嘻哈時代》高流量人氣歌手「Multiverse」、「POPOJ」、「潤少」炸出超熱血饒舌,同時這也是節目第一次開放觀眾入場觀看季中賽;此外 ,先前因「外側韌帶撕裂、脛後肌積水」的藍隊男將吳霏更現身季中賽,為的就是和隊友們一同拿下勝利。

此外,紅、藍領隊江宏傑和錢薇娟另外開啟賽外賽,兩人說好在最後一項拔河項目,如果輸的那方,要請敵隊觀眾吃100份MrBEAST Burger漢堡!對此,江宏傑更自信的說「那如果我輸,就請藍隊加油區的觀眾吃漢堡!我看這次你非請不可了啦!」。最後,領隊也遵守承諾請敵隊觀眾吃100份漢堡,由於這雙層牛肉搭配三重醬料實在太吸引人,所有觀眾蜂擁而上大排長龍等著吃上賽外賽的獎勵。

事實上,身為紅隊隊長邱勝翊和藍隊隊長賀軍翔先前透露,對季中賽有著極高熱忱「有機會前進巨蛋,必定要爭取」;為了這場賽事,兩位隊長分別帶領選手積極自主訓練。不僅如此現場更邀請到《大嘻哈時代》高流量人氣歌手「Multiverse」「POPOJ」、「潤少」炸出超熱血饒舌,小巨蛋所有觀眾瞬間熱血沸騰,氣氛嗨到最高點,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季中賽畫下圓滿句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