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溫蒂漫步、溫室雜草 「千人展」雙斬達成! 當代創作演出能量爆棚 邁入Legacy千人舞台的路上 比稀土更稀有的夢幻門票你搶到了嗎!

2021.12.21

台灣最具指標性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推出的系列節目「千人展」,邀請未曾唱過千人專場的音樂人挑戰征服Legacy千人場地。Legacy以打造下一個大勢音樂人之態勢力推「千人展」系列節目,華麗公布陣容與開賣,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在夢幻流行的聲響中,首日開賣即宣告sold out完售,繼今年春天北中南高小巡迴全完售紀錄後,挑戰千人場地成功完封!曾獲2019年〈H.O.T. 原創音樂大賽〉亞軍的三人樂團組合「溫室雜草」以迷幻氣息獨樹一幟,「千人展」完售火力連發,開賣四小時即售罄,台灣當代年輕樂團的創作與演出能量,蓄勢待發非常動人。

Legacy presents 【千人展】: 更多演出資訊
1/09  無妄合作社 Legacy Taipei
2/11  靈魂沙發 Legacy Taipei
2/18  百合花Legacy Taipei
3/06  李權哲 Legacy Taipei
3/19  五五身 Legacy Taipei
3/20  Limi Legacy Taipei


【千人展】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63
【千人展】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 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溫室雜草
溫蒂漫步
溫蒂漫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