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紡織千金唐芯,攜手兒女捐百件衣物,助孩童有個暖冬!

唐芯細心整理兒女分享的衣物,助孩童們過個暖冬!
2021.12.15

紡織千金「唐芯」,愛心不落人後,除了先前捐出一家四口五倍卷之外,近日更與兩位可愛兒女們,一同攜手捐出全新與9成新衣物上百件,給予紅心字會與家扶基金會,期許讓需要的家庭孩童能過一個暖冬。

生為兩個孩子媽媽的「唐芯」,十分關心各個公益單位有何需要協助,近日主動向經紀人提出,計劃與孩子們一同整理全新、甚至只穿過幾次的衣物給需要的孩童,經紀人透露:一開始接收到這訊息時,心想可能會是過年前才會整理好,應該要等個一個月吧!結果不到兩天,唐芯就來訊,我跟孩子一起整理好了,加一加應該有一百多件全新跟九成新只穿過幾次的衣物,希望在新的一年到來之前,這些衣物能夠陪伴需要的孩童們一同跨年,讓他們在寒冬之中,能夠感受到溫暖,得知唐芯有此暖舉的朋友們,也攜手紛紛加入,目前累積多達兩百件以上乾淨的衣物。

唐芯也透露:在與孩子一起整理衣服時,發生許多小插曲,孩子會瞪大眼睛看著她,小小聲說著:「這我還沒穿過,或這我還想要,我可以收起來嗎?」,但在唐芯與孩子們分享,現在天氣漸漸變冷了,我們看新聞,是不是時常看到有些小朋友,沒有衣服穿,沒有東西吃,我們將自己的東西分享一些給他們,讓他們在寒冷的天氣中,不要感冒,你們說好不好,兒女們聽到媽媽這樣的分享後,立即衝回房間,搬出了更多漂亮的衣物,「媽媽這些都可以跟小朋友們分享,不夠我們再去拿」。

對孩子教育上管教十分嚴格的唐芯,認為擁有一顆願意幫助別人的心非常重要,因此孩子從小她就教育他們,我們必須學習主動去幫助他人,與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食物或玩具,從分享中學習成長,也能實際教育孩子要做個有愛的人,唐芯也希望有乾淨二手衣物的大家,不妨趁新年前,整理一下,一同攜手捐出,讓我們一同協助需要我們的孩童與家庭,讓大家都能過一個暖冬。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唐芯女兒捐出漂亮外套,期許與孩童們一同分享!
唐芯與兒女們,一同攜手捐衣物,教育分享有愛的重要性!
紡織千金唐芯,攜手兒女捐百件衣物,助孩童有個暖冬!
唐芯兒子捐出保暖外套,期許與孩童們寒冬中不要感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