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VOGUE封面人物「盧廣仲」10/16登時裝大秀唱最新主打歌, 與瘦子E.SO破天荒合體演出!

2021.10.09

最受矚目的臺北時尚盛事《2021臺北時裝週》正式開始!由臺北市政府、文化部及經濟部合辦,並攜手VOGUE與LEXUS共同合作。今年活動以「時尚自由市」為名,首創虛實整合的線上形式,讓每個人都可以線上觀看時尚大秀,並結合流行音樂元素與國際規格拍攝,串連臺北六大時尚地標,帶給大家全新的時尚體驗。

10月封面人物「盧廣仲」即將在大秀帶來全新主打歌!
臺北時裝週特邀VOGUE 10月號封面人物盧廣仲出席壓軸舞台,睽違五年推出專輯《勵志論》的他,10月16日大秀當晚即將帶著新歌與大家見面,為時尚大秀帶來最高潮亮點!

作為時裝週演唱嘉賓的盧廣仲分享:「從曲風、旋律編排,我這張故意要走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也想接觸更多類型的音樂。」《勵志論》這回的主打歌與專輯同名,輕快的搖滾氣氛,大鼓的編排和逗趣的歌詞內容,一聽就朗朗上口!在今年的時裝秀舞台,小隊長盧廣仲會以這樣的歡樂歌曲,為觀眾與歌迷獻上精彩表演。


2021臺北時裝週眾星雲集!重量級卡司粉墨登場
今年參與時尚大秀走秀的星光陣容有曾之喬、黃子佼、LULU、王子 邱勝翊、鬼鬼以及郭婞淳,除此之外,在大秀創意總監陳鎮川的精心策劃下,每段走秀都將融合流行音樂元素,演出明星陣容包括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知名樂團Deca Joins 、Yellow黃宣、徐若瑄、畢書盡、孫盛希,以及10/16大秀當天瘦子E.SO與盧廣仲首度合體的重磅演出。

全民瘋時尚!一同響應臺北最大的時尚盛典
今年臺北時裝週照樣豐富精彩!不僅有設計師時尚快閃店與東區風格店家,跨區接力活動不間斷,還有打頭亮相的「國際時尚論壇」,以臺灣暨亞太區編輯總監Leslie孫怡為首,聚集亞洲編輯與各界時尚精英人士!10月16日的「雲上時尚大秀」更是全程線上直播結合信義區A8戶外屏幕播出,讓所有人一同欣賞今年的時尚大秀,並沈浸在《2021台北時裝週》的歡樂氛圍裡。

(圖:VOGUE雜誌提供)
LULU-灰色毛料大衣、格紋上衣 YENTITY
孫盛希-深V無袖洋裝 FENDI
持修-羊毛斗篷、尖領襯衫、鏤空針織上衣、黑色長褲、皮革厚底鞋 all by VALENTINO
曾之喬-石墨色高領上衣 WOOLEEX
王子-毛料翻領大衣、白色襯衫 CHERNG DESIGN
畢書盡-羊毛雙排釦大衣 PRADA
郭婞淳-毛料解構大衣 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
鬼鬼-朱紅色西裝上衣 RAY CHU
黃宣 粉色襯衫 GUCCI 卯釘裝飾皮革長褲 LOEWE;徐若瑄 白色針織洋裝、粉色皮革長靴 LONGCHAMP
黃子佼 丹寧拼接背心、丹寧拼接襯衫 STORY WEAR
Deca Joins-由左至右-麻料襯衫 H_M、開釦夾克 H_M、口袋裝飾襯衫 DLEET、多層次肩飾襯衫 DLEET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