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周杰倫演唱會舞蹈總監麥烝瑋老師助陣VIP音樂榜

2021.10.21

由臺灣創作才女「許雅涵」擔任推廣「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禮.將於本月廿九日以線下形式舉行,主辦方在這屆頒獎禮特邀來周杰倫演唱會舞蹈總監小麥(麥烝瑋)老師一起助陣,希望透過藝人們的引響力推動音樂到不同地區。

擔任VIP音樂榜頒獎禮.海內外行銷單位,臺灣漂兒音樂/成都漂兒娛樂是多個春晚行銷單位,業內行銷實力驚人。推廣大使「許雅涵」並且是創下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和製作人的音樂紀錄強棒。

小麥·麥烝瑋老師受訪時表示:一直是用舞蹈老師的身份讓大家認識,這次以歌手身份帶來新曲跟大家見面!

經過<小宇宙>、<CUG嘻遊記>兩個團體組合發片經驗之後,終於發行了個人單曲。新歌「就當妳離開的時候」,由本年度金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編曲人黃雨勳老師特別製作,再經由好友(周杰倫)大師級的反覆指導打磨,成為了「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固定演出歌曲。

新歌只有在演唱會上發表過,還未在任何平臺公開的「神秘歌曲」,可以在這麼棒的舞臺搶先發表,希望大家會喜歡!

麥烝瑋老師檔案
(藝名小麥、小麥老師)是一名華人舞者、編舞家、歌手、作曲人。2011年周杰倫以麥烝瑋本名創作並演唱了同名歌曲「麥烝瑋」收錄於The Crew樂酷概念專輯。2012年與詹宇豪&劉穎嶸組成「小宇宙樂團」。2012年12月28日,小宇宙正式發行首張EP「I Need You」。2014年11月25日與林暐恆藝名阿Ken、雪糕三人組成「CUG嘻遊記」唱跳組合並發行同名專輯「嘻遊記」。目前為周杰倫演唱會演唱常駐嘉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