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睽違五年!郭靜霸氣甩肉宣告重返啦啦隊女神! 深夜公開經典美照 大秀白嫩細腰 網讚:美貌破表!

郭靜大方公開減肉祕技,除了改變飲食、多喝水外,還可以搭配代謝輔助品Laler!
2021.10.26

日前狠甩7K恢復好身材的歌手郭靜,昨日深夜在社群平台公開啦啦隊美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短上衣與紅色百褶短裙,俏皮擺出啦啦隊的經典姿勢,中空兩截露出白皙蠻腰與若隱若現的川字線,讓粉絲讚嘆身材也太好了!郭靜笑著說:「這次成功減下來還沒復胖,當然要穿上好久沒挑戰的啦啦隊服,好好秀一下緊實線條!」郭靜坦言自從整個人小一號後,整個生活大改變,不僅衣服全部重買,上節目時,工作人員還會偷偷跟經紀人咬耳朵說,郭靜真的跟之前來節目時相比瘦超多的,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郭靜大方公開自己的不復胖秘招,除了維持健康飲食習慣、多喝水外,還持續搭配代謝輔助品調整體質,才輕鬆穩住4字頭!談到現況,郭靜得意說:「之前很羨慕現在的啦啦隊女孩身材都很好,沒想到現在我也能重新駕馭啦啦隊服了,誰說年過40辦不到?!」

經典再現!郭靜化身啦啦隊女神 中空洩美腰
成功回到4字頭的歌手郭靜,在社群平台PO出睽違五年的啦啦隊美照,照片中的她穿著兩截式啦啦隊服,她單手插腰扭S蠻腰,單腳微微抬高露出傲人白皙大腿,網友驚呼女神回來了!她開心表示:「能夠再次穿上啦啦隊服真的很開心,畢竟需要身材很纖細才能穿得好看!」她更進一步說:「我這次最滿意就是腰,以前體態又肉又厚,不僅不敢露腰,就算穿衣服也一定要用長版把腰遮住,現在不僅可以嘗試短版上衣,也敢把衣服紮進去露出腰身,穿衣服完全沒顧忌,超自在!」

自曝小一號變個人 好友差點認不得
談到成功回到4字頭後生活上的改變,郭靜大笑說:「我記得瘦下來後有次去找髮型師好友剪頭髮,她的助理看到我,突然跳起來很驚恐跑去跟髮型師說:『郭靜變超瘦耶!超小一隻』,好友立刻衝過來看我,還笑說根本沒發現是我!當下真有點小開心!」

回想起過去控制體態非常辛苦,因為自己剛好是熟女年紀,代謝真的變很差,自己也曾嘗試不正確的減肉法,包括168、不吃澱粉等等,當時雖然回到滿意體態,但只要一多吃就會立刻復胖!而這次能夠成功減下來不復胖,唯一不同之處,就是搭配純天然代謝輔助品Laler菈樂,對這次體態控制的結果,她滿意表示:「原來減肉可以這麼輕鬆!」

41歲甩油不復胖 增代謝秘訣就靠3招
這次郭靜的啦啦隊美腰照一出,社群平台立刻引發粉絲瘋狂討論,紛紛敲碗詢問究竟如何不復胖,體態完全看不出來是熟齡,對此,郭靜大方公開瘦身3招祕技:「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改變飲食、多喝水與搭配代謝輔助品Laler! 持續搭配可以提高代謝的Laler菈楽,餐前用醣立棄阻擋熱量,降低攝取量,餐後用油立崩加強順暢,拉高代謝,不讓體內累積過多的負擔。日常飲食部分,偶爾吃香蕉、帶皮蕃薯等原型食物,盡量吃得健康。每天都要喝2000cc以上的溫水,增加身體循環。郭靜得意說:「以前冬天我總會胖個兩三公斤,但現在有了正確飲食觀念,我再也不擔心長肉了!」

(圖:公關提供)
郭靜表示,餐後會搭配油立崩加強順暢,拉高代謝,不讓體內累積過多的負擔。
郭靜表示,這次能夠成功減下來不復胖,與以往甩肉不同之處,就是搭配純天然代謝輔助品Laler菈樂。
成功回到4字頭的歌手郭靜,在社群平台PO出睽違五年的啦啦隊美照,照片中的她穿著兩截式啦啦隊服,露出纖腰與傲人白皙大腿。
郭靜得意說:「之前很羨慕現在的啦啦隊女孩身材都很好,沒想到現在我也能重新駕馭啦啦隊服了,誰說年過40辦不到?!」
郭靜還大方公開自己的不復胖秘招,除了維持健康飲食習慣、多喝水外,還持續搭配代謝輔助品調整體質,才輕鬆穩住4字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