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中天雙主播許甫、麥玉潔首登國慶轉播台 帶給閱聽眾全方位報導

2021.10.07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中天新聞10日將有《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典》特別報導,由雙主播許甫和麥玉潔攜手轉播,兩人為此早早做準備,麥玉潔提到,「為國慶日的節目直播,同仁們不停地開會,雖然是網路直播,但大家投入的程度更勝以往,除了主播之外,第一線的採訪同仁還有幕後的工作團隊,全體總動員,會從不同的觀點角度,帶給閱聽眾全方位的觀察。」

  許甫和麥玉潔兩人都是首登國慶轉播台,這對許甫來說跟以往任務有些不同,「以往我們政治組一定會去跑國慶新聞,但都是在周邊像小蜜蜂一樣轉來轉去忙碌著,這次是第一次在主播台上,其實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壓力。」主播麥玉潔則笑說,「緊張是一定有的,所以事前的準備很重要,我自己的心態比較開放,可能是雙人搭檔直播的關係,非常有經驗的許甫一定可以罩我。」一旁的許甫聽聞後大笑,「我也是第一次啊!」但麥玉潔仍非常信任他,「我還是一切靠他,對於國防部的軍機表演,他是專家。」提到這麥玉潔也勾起回憶,「過去曾主跑政治線,印象中有長達10年,國慶日當天都要去第一線採訪,能跟大家一起升旗、一起唱國旗歌,然後看國旗在陽光中緩緩升起,感覺希望無窮。」

  對於國慶大典,許甫最期待的就是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超大面國旗在天空,「這麼大的國旗,在空中看起來有多壯觀。」這次中天YT頻道全程直播國慶特別報導,即時能跟網友線上互動,許甫也已想到要和網友聊什麼,「聽說這次會有分列式、雷虎小組等,有時距離太遠,其實根本看不出來,但我想到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因為現在是網路時代,就可以現場即時與網友互動,讓網友分享如果覺得是F16就+1,覺得它是幻象2000就+2。」許甫認為轉戰新媒體,開創性比較高,主播可以很即時的跟觀眾互動,一起看國慶,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中天新聞國慶日特別報導請全程鎖定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ctitv

(圖:中天電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