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金馬演員郭書瑤首支乳癌短片【閃耀花漾人生】勇敢治療,人生自己作主

年輕乳癌衛教大使-郭書瑤
2021.10.20

郭書瑤首支乳癌關懷影片【閃耀花漾人生,我作主】溫柔鼓勵「勇敢治療,延長存活賦予花漾新生命」!
今年,從「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安潔莉娜裘莉的選擇」了解乳癌議題的金馬實力派演員-郭書瑤首次擔任年輕乳癌衛教大使,攜手年輕病友米娜、凱西與貝拉拍攝今年秋天最溫暖、勵志的乳癌關懷衛教影片【閃耀花漾人生,我作主】。瑤瑤分享,第一次與年輕病友深度談心才了解到,那些人生中的尋常事,因為『乳癌』一切變得不簡單!年輕病友有更多的挫折、徬徨與滯礙,人生計畫與夢想也被迫暫停或轉彎,需要更多勇氣、更多支持與陪伴,面對乳癌的二度侵襲。

曾令民醫師感性分享診間經驗,許多原本穩定控制的年輕病患突遇復發或轉移,也讓我們常感意外。在告知檢查結果時,醫護人員也會感到相當心疼與沉重壓力。但是,受惠乳癌各亞型治療選擇的多元與進步,年輕病友們千萬不要輕言放棄,爭取更多時間就有更多機會,讓醫療團隊陪你一起努力!

最後,年度衛教大使郭書瑤溫柔鼓勵病友「面對乳癌不要害怕!透過審慎了解、積極面對自己的治療選擇,不斷更新治療趨勢的新知,尋求專業醫療團隊協助,不輕易停下治療腳步!我們仍可繼續延續並閃耀自己的花漾人生,自己作主」。【閃耀花漾人生】完整版線上看:https://youtu.be/ldgtSc8f2E4

(圖:公關提供)
年輕乳癌衛教大使-郭書瑤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