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趙正平錄影中途落跑 自曝下場超慘 余祥銓一句「幫爸後事辦很風光」惹怒余天

2021.10.0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4日)晚10點播出「對不起!當初是我說錯話了!演藝圈失言藝人道歉大會!」,當集來賓趙正平率先自首,提到自己有一次為了趕通告而錄影中途離席,他也向節目製作人道歉:「當天那個節目我做完(菜)後看時間,我就跟製作人講我要先走了,我直播是簽合約的我賠不起。」但趙正平卻再補上一句:「我說你節目還好吧,我下次還你啦!」這不僅讓製作人氣到4年都不再邀他上節目,連吳宗憲都也聽不下去:「你根本是在倚老賣老,你是非要我們找黑衣人來押你是吧?」不過吳宗憲也說自己有類似經驗,就因遲到1小時,被製作人封殺5年!而且是事隔多年後,與製作人巧遇才得知:「他說要跟我道歉,我跟他講一句話他差點跳機,你說你封殺我5年我竟然都不知道,因為我手上有7個節目。」

    余祥銓的道歉對象則是爸爸余天!他還原當時情景,兩人受邀參加電影《父後七日》首映會,這部片讓余天感觸很深,還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著爸爸感動的模樣,讓余祥銓在會後與記者分享觀後感時,忍不住蹦出一句:「爸爸你放心,我會幫你把後事辦得很風光。」此話一出,氣得余天在現場臉色大變,Sandy也認為余祥銓很不會看場合說話:「我覺得你比我還不禮貌,我只有問他喜歡什麼花?」余祥銓則相當後悔,因為這件事不僅成為新聞頭條,網友更是罵聲連連,吳宗憲則安撫他:「台上就像個拳擊舞台,兩個拳擊手上台不互毆的話,觀眾要看什麼?爸爸保證不介意,爸爸以前在做餐廳秀的時候,講黃色笑話還被關過咧!」

    讓余祥銓上社會版面的還有「半夜放生金魚」一事,荒唐舉動讓Sandy無法理解,余祥銓則解釋在夜市撈到金魚後,因為還要準備很多用品,更擔心自己養不活,因此他選擇讓金魚重獲自由:「我已經把他從老闆那邊救出來了耶!」這邏輯全場放聲大笑:「你救援失敗耶!牠明明在老闆那邊活得好好的。」余祥銓還說當時很多記者都在跟拍他,他還刻意等到半夜才跑到北投溪邊把金魚放生,不料才剛放下就有記者衝出來對他猛拍,讓他隔天直接登上社會版頭版,而余祥銓為了「贖罪」,開始參與許多公益活動:「我做了那麼多善事,請兩條金魚放過我吧!」同場來賓麥若愚見他這樣笑喊:「我覺得他小小年紀吃太多苦了,就因為是余天跟李亞萍的兒子。」吳宗憲也有感:「就像我跟鹿希派道歉一樣,我就跟亞萍說,妳要跟祥銓道歉,兩老跪地道歉!」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