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男主角全部都愛她!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女神郭雪芙終於選出真愛了!

蔡凡熙喜歡郭雪芙,郭雪芙卻喜歡仲思齊,但仲思齊卻婉拒她的告白
2021.10.19

由主角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與「波蘭王子」美譽的仲思齊等攜手主演,耗時兩年拍攝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劇集邁入完結篇,其一女、三男的感情線更是受到關注,到底郭雪芙飾演的以晴將選擇誰,讓粉絲化身媒人,在網路上分成三路人馬配對,沒想到可愛的是,意外殺出重圍力戰三帥的,是有粉絲關鍵性留言表示:「我選飾演閨蜜蔓蔓的林意箴,只有她沒給以晴壓力,而是永無止盡的暖暖支持!」。「20年的約定」第十三集最終話將於10月20日(三)晚間10點,於AMM亞洲心動娛樂影音平台全球獨家首播!

因921大地震譜出一段跨國「叔叔與小女孩」之間的情誼,全劇充斥滿滿細膩繾綣,郭雪芙飾演的以晴,因天災導致年幼便失去雙親,隨著歲月成長為小女人後,一路感激當時救助自己恩人,將其心情轉折,動容譜出成最肺腑的愛情故事,播出來到最後一集,憶起當初拍攝,除了期待大家觀賞這部動容的愛情故事外,主角演員們與拍攝團隊,也期待藉由該劇,莫忘當初投身921大地震所有無私奉獻的救難英雄,因為每個珍貴的生命,都是他們堅持不放棄從死神手上搶下的。

「20年的約定」讓三位追求郭雪芙的男主角相當煎熬,畢竟一次遇上另外兩個對手同時搶夢中情人,可謂「如臨大敵」,到底結局將「花落誰家」?是蔡凡熙飾演完美又善良的音樂才子趙天祐,還是邱昊奇飾演帥氣卻花心的校草學長李俊昂,又或是仲思齊飾演在921大地震時,救了郭雪芙的救難隊員季馬叔叔,在即將播出大結局裡,粉絲將獲得最終答案!堪稱是男主角裡最被虐的,莫過於從第一集追到最後一集,都沒聽到以晴一句「我喜歡你」的天佑,讓不少入戲的粉絲抱不平,紛紛表示要是以晴不選,那就讓她們帶走天佑吧!目前忙著拍戲的郭雪芙與蔡凡熙,也特別感謝所有AMM粉絲:「謝謝大家的喜愛!請要繼續支持收看完結篇喔!」。

「20年的約定」播出後創造AMM亞洲心動娛樂收視佳績,台灣區總監金志遙表示, 這是AMM首次與台灣製作團隊合作,有著初次成功,AMM對未來抱持相當大的自信,近期也和三立集團進行跨界合作製作節目,「品牌除了將繼續製播多元化綜藝節目外,也將在2022年投入舉辦演唱會與拍攝戲劇,未來可以和眾多台灣優秀製作團隊及平台,接連打造更多原創優質戲劇,『20年的約定』播出後,好口碑無疑對平台是一劑強心針,期許明年度AMM亞洲心動娛樂走向全方位影音平台,將好作品推廣到世界各地!」金志遙說。由人氣女神郭雪芙攜手陽光王子蔡凡熙、邱昊奇,與「波蘭王子」美譽的仲思齊合作主演的台、俄浪漫劇「20年的約定」,該劇已在AMM亞洲心動娛樂影音平台全球獨家首播,第十三集最終話將於10月20日(三)晚間10點播出,APP下載網址:https://www.amm.tv/ ,更多詳情請上AMM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mmtv.tw/   

資料提供:AMM亞洲心動娛樂

以晴心心念念季馬叔叔
季馬叔叔將祝福寫在俄羅斯娃娃上給以晴
郭雪芙戲裡楚楚動人
天佑喜歡以晴從未變心
專情的天佑一角被粉絲心疼
郭雪芙戲裡不少揪心落淚戲
最後天佑得償所願等到以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